close
回家以後,繼續過著快樂似神仙的日子,
除了御膳換成那可怕的貓餅乾以外,說是味道、根本沒味道,
好像含著顆無趣小碎石嚼啊嚼,不吃!拒吃!

唔……你們……好樣地,居然從胃管給我灌進去,
我不要我不要,這樣好像無法宣告主權的失勢老女王啊!>"<
(梨:妳本來就是老貓啊…… 囧")

就這樣你追我我躲你好一陣子,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初,我突然躲不動了,
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喔,沒啥力氣昏沈沈,結果又被送到醫院去 :(
就像一攤爛泥躺在醫院快兩天了,某晚,隱約聽見醫生打電話給梨哥哥耶,
不知道在咕噥什麼?想念小僕們……居然還想起丫環來了,我真是太閒了!囧|||

醫生們覓食去了,四周靜悄悄,想想我這輩子能遇到梨姊姊和梨哥哥,
真的很幸運,有吃有住有玩,還有小僕伺候,簡直比神仙還快樂呀!XD
這麼想著想著,眼睛不自覺瞇了起來,四周漸漸暗了,好像回到媽咪肚子裡……

咦?我飛起來了耶!嘩~~太神奇了!


梨姊姊,記不記得我喜歡按著那氣球繩?
我那時候想如果可以抓著氣球繩飛到天空上,一定很有趣,
結果現在不需要氣球繩就輕飄飄飛起來了唷~
現在我努力飛努力飛,飛上天,飛到天堂去,啥?
我這麼尊貴的女王,當然是去天堂啊,怎麼可能下地獄!<( ̄︶ ̄)>

梨姊姊,別哭別哭,在梨家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吼……命令妳:「不‧准‧哭」,聽到沒啊!
嗯、好乖(摸頭),我會在天堂好好的當隻貓老大天使,守護大家的唷! 
-----------------------------------------------------------------------
【梨小僕後記】
呵……咪迷,對不起,我還是哭了……我一直按不下那個「完」字。
之前寫那十四篇,看著照片好歡樂,我以為今天不會再哭了,可是我還是哭了……

2007年12月5日晚上8點多吧?醫生9點進門,發現咪迷走了,
那天晚上,我在上課,一直到晚上11點多我哥才打電話告訴我,
聽到瞬間楞楞地,意識有點模糊,但很機械化地動作,
上網,開MSN,告知兩三位死黨朋友,那幾天無法上線,下線;
躺在床上,腦袋是空白的,可是也睡不著,呆呆地看著天花板,
不知道過了多久,眼睛覺得有點累,揉了揉,才發現我在哭,自己都不知道。

2007年12月6日一早,去醫院看到咪迷包在大黑袋,裝在箱子裡,
喔、原來貓咪走的時候四肢伸的直挺挺的,
喔、原來貓咪走的時候眼睛是睜開的,
摸著咪迷的白毛毛,覺得好對不起她,
她走的時候身邊一個人都沒有,就這麼孤伶伶走了,
她那麼怕冷,不知道走的時候是不是很冷很冷?
想著想著,我又哭了,好丟臉,也不知過多久,
哭到醫生護士不敢進來,哭到我哥說該讓咪迷去安葬場了。

2007年12月6日下午回家,打開電腦,翻開資料夾,
我就一直在看她的照片,一張又一張慢慢看,
然後就是大家知道的故事了,這一系列[貓咪-咪迷]的文章。

對我來說,寫東西有時候是一種治療抒發的過程,
或多或少對平靜心情有些幫助吧?至少除了音樂這方式也蠻管用,
會放在這兒,一開始只是想分享咪迷的趣事讓小屋的好友們笑笑而已,
沒想到還曾經上過閣樓,多了訂戶,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Orz
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口告訴你們,最後是個這樣的結局……
讓大家失望了,很抱歉,我真的是個讓人失望的傢伙。

非常謝謝每一位曾經看過咪迷系列文章的朋友、訂戶、路人們,
這系列的文章,如果曾經讓你們嘴角上揚了一下下,或甚至哈哈大笑,
我想,是咪迷和我心裡頭最高興的事情了,因為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呀!^^

最後要特別感謝某人,真倒楣、幫我保守秘密,一定憋得很痛苦 XD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是誰,我這個讓你失望的傢伙,
還得顧慮我,真的非常謝謝你,關於很多很多。

喔、還有後來知道事情的謎弟,沒來鬧場,謝啦!XD
喔、還有很久沒上小屋以致於不會來破梗的悠,也謝謝囉!XD

就降吧,這三個多月,非常謝謝大家,真的真的真的。
(別拿雞蛋砸我的小屋啊!我真的不是故意隱瞞的呀 Orz)

PS. 這裡每個人都知道咪迷去世的事,這篇直接從小屋拉過來,懶得編輯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