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翻CD架看到去年買的「小草地二年級同學會」,
裡頭收了my little airport這首可愛的歌,
他們去年也發專輯,但我不是很愛,
詞都蠻有趣,可以看看。

喜歡的話,官網可下載mp3試聽,
連結在這:my little airport

官恩娜長這樣,好漂亮。




我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唱:Nicole
詞/ 曲:阿p
法文詩作&讀:阿雪

咦,乜你鍾意官恩娜架?

難道你已經不再喜歡我,踫見面也都不嗌下我,
難道你已經不再關心我,看見亦要直行直過。
其實我已經算很喜歡你,對住第二個都無咁好氣,
其實我已經算很欣賞你,看住電視亦會想起你。

我就算喜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我就算喜愛何韻詩,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詩。

如若你真的這麼喜歡我,到最後你不應該放棄我,
難道你也見一個鍾意一個,每個月看中數十個。

On partage la musique, dans la rue, sur le lit
On n'a besoin de parler, et la main dans la main,
comme ca, juste toi et moi, ensemble, toujours

我就算喜愛薛凱琪,都不及愛你的皺眉,
我就算喜愛張柏芝,她都不及你咁得意。
我就算喜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我就算喜愛何韻詩,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詩,
她都不及你咁得意,她都不及你咁真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