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崩潰了……


才怪,
在捷運上耶,
忍住了,哼哼。


後遺症……
忠孝復興站臨時起意,
拐進city'super超市,
帶Parsley、香腸、蔬菜回家,
切洋蔥時掉了一兩滴眼淚,名正言順 XD
一層一層擺上去,炒、燉、收工。

食譜端在松露玫瑰上,浪漫的Blog,
強烈建議半夜別逛,會很餓,真的。

成品:西班牙燉小管,但只能算半成品,因為:
1 買不到西班牙香腸,勉強使用德國香腸
2 買不到扁葉Parsley,勉強使用捲葉Parsley
3 番紅花實在太貴了,買不下手
4 放太多小辣椒,下次放一支就好
  (其實在我忍受範圍內,但爹娘不嗜辣)





喔。

我餓死了……


開動,
燉得將將好(# ̄▽ ̄#)
超美味,哈哈。

這就是小確幸吧?

後遺症之二……
配了兩大碗白飯,
真的又開始肥起來了,
牛仔褲變緊了,
我不要啊啊!>△<
----------------------------------------------------------------------------------------
註:小確幸-->小さな、確実なる、幸せ。
  村上春樹發明的詞。
  意指「雖然小,卻很確實的幸福」,
  他說:「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
生活中有很多小確幸等我們發掘,
心態轉個彎就看到囉!

啥?沒有,一定有吧,
趕快去挖一個出來,
有空留言跟我分享一下ˊˋ
我快要枯死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niefc 的頭像
minniefc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azooke
  • 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又覺得好像大雜燴...
  • 因為是燉的一碗菜
    不過很方便又好吃喔!^^

    minniefc 於 2008/04/27 09:14 回覆

  • skywolf
  • 哇喔好想吃(流口水)
  • 妳可以試著做做看,這樣就不會流口水,而是吞口水 XD

    minniefc 於 2008/04/30 09:23 回覆

  • skywolf
  • 哇喔好想吃(流口水)
  • 好啦...下次我又煮這道菜的時候,會記得幫妳留一碗,
    不過照我的個性,可能要等至少一年以後,噗。

    minniefc 於 2008/04/30 09:26 回覆

  • leimaxhunter
  • 哦哦~好厲害~~看起來很好吃a
    咦咦,妳很會吃辣說,所以我以為妳家人也全是辣食主義者呢@_@
  • 那很簡單耶~東西一層一層放下去燉就好了 ^^
    我吃辣是中學時,後天養成的,我爸媽不吃辣 QQ

    minniefc 於 2008/05/11 0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