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哥在我的逼迫下,終於……
把台北101的跨年煙火DV轉好啦!(灑花)
考慮到東北季風,不會像電視上一團煙,顏色也抓的準,
還配上「涼宮春日的憂鬱」之ED,出乎意料地搭,
整個很熱鬧又好聽,很讚,我哥還是很棒的  >///<

短短4分鐘,HD原檔要200MB,真驚人,
轉成MPEG變成20MB,不過畫質就差了點 =_=|||
再放到Youtube……唉!加減看唄  ^__Q
要MPG檔的人告訴我唷!MSN限時專送~*

話說 2006/12/31,我哥蠻好狗運,晚上10點半出門,
帶著雙腳架、雙機和器材?(我不太懂這些攝影狂熱者的心情 XD),
騎著小噗噗前往已經擠滿50萬人的地區,11點48分,
居然在信義區某國小,佔到一個拍101煙火的好地方,
聽說那兒一堆小朋友躺在PU跑道上等著仰望天空看煙火,
哈哈,真的好可愛喔!也是台灣很特有的文化齁?XD

但拍完就慘了~騎機車繞了一個鐘怎樣都看不到出口,
No No No,不是鬼打牆唷,是人打牆啊!  XDD
最後放棄,像逃難一樣直奔附近某朋友家,
到2點多朋友因感冒吃藥想睡覺被扔出來,
只好在外頭看正妹,混到三點才探頭摸路,回家 XDD……

聽說……台北信義區當晚一堆正妹,裙子褲子比短,
要不就小禮服外搭大衣,穿的長靴據說都很正點昂貴,
說的口沫橫飛,讓我也心癢癢好想看啊!錯過了呀!
奇怪?為何帶了一堆攝影器材的人,
不會順便拍幾枚美女帥哥回來瞧瞧呢?真是的。

我講太多廢話?不講這麼多,
都碼直接點影片,誰還要看文章呀?(我好心機 XD)
Pixnet現在也可以放影音囉!測試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