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可能會讓人覺得我很不識抬舉,
不過我還是想講 Orz

其實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身邊有很多人一直鼓勵我,
家人沒念我:幹麻不繼續接翻譯案?
朋友跟我說:加油喔!
同學跟我說:我很看好妳喔!

大家都出自真心的關懷,
這點、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但不過,當每個人都看好妳時,
壓力莫名的大,每天胃都不舒服也睡不好
我想,萬一哪個環節出了岔,
就會辜負了所有人的關心和期望,
到時真的有什麼意外,不知道我會不會崩潰?

其實我目前呈現一種擺爛的狀態 囧|||
但還是會盡量撐到最後,至少會全部考完, 
頂多、像櫻桃子說的"微調",
只是……該怎麼調,我還沒想。 

好,不要再跟我說加油了,我被加太多油了(眾毆),
也不要再說妳行的、妳OK的……(自己知道只OK至多70%)

但謝謝每一位給我鼓勵的人,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
被真心包圍的瞬間,
感覺很好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