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納悶,別人考試都正經八百,
為什麼我就是會出糗?其實我緊張死了(是真的啊!XD)
不過,類似靠北小鬧鐘那樣的事件,只能往事待追憶,
這次考場裡有時鐘,還掛在黑板上方,好貼心……
糗事小歸小,還是記錄一下好唄。

【前一天】
右眼皮腫大又痛!疑似針眼欲來之兆……
沒時間,只好參照"古法"用力地扳眼皮 Orz

【考試第一天】 
※古亭站,換捷運到南勢角站,
 看到車馬上跳去,吼~坐到新店線了啦!
 為什麼~每次考試第一天都要來這麼一招?
 可能是因為眼皮腫到眼睛變小看不清楚的關係 XDD

※到考場,發現同學坐我旁邊和左後方,
 整個就是歡樂轟趴同學會的感覺 XD
 不過丸子頭當場被同學譏為丸子阿罵,
 只好現場表演馬尾少女變髮秀。

 悲慘的來了……

※頭頂上方裝了一台號稱史上最強電風扇,
 (不要問我是啥牌?沒空研究)
 轉呀轉,轉到最後一節,頭開始痛了,
 回到家,已經痛到我想叫它直接炸開吧(炸)!
 真的炸了……炸到馬桶裡,吐了兩回(好聽話喔 XD),

 只好去看醫生,結果健保卡居然晶片無效,
 氣虛想吐無力辯駁,匆匆拿藥後回家躺,
 是,躺到隔天早上,是我身體差還是考場爛?

【考試第二天】 
病毒性腸胃型感冒,只能吃白吐司……
吼~又是白吐司之戀,Again!

【考試第三天】
實驗證明:白吐司無法促進記憶和邏輯思考。
行政學沒寫好(其實是我投機,猜題方向錯誤),刑總寫的更糟,
什麼對向犯啊!印象中老師好像只匆匆帶過一兩句(遠目),
英文居然錯4題,這次不能靠英文拉個零點幾分了。

【考試第四天】
早餐全素胚芽粥,中餐烤肉鬆吐司,
我再也受不了啦!我要刺激刺激刺激!
於是乎,偷喝了自己作弊摻水變得很淡的咖啡,
結果,行政法和現行考銓制度,寫到後來才發現,
要不就解題方向偏了、要不就某部份年限寫反,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刺激過頭了啦!Orz

【考試第五天】
想利用最後兩科扳回一城(我現在覺得自己真的太天真 XD),
很努力地一直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
看到八點二十分,拿出准考證才發現,要命!
咳咳,早上考各國人事制度,下午考心理學,
這位考生,您猛看心理學作啥呢?Q口Q
(難怪隔壁考生瞄我好幾眼,一定覺得我是怪咖 XD)
想當然爾,我考的……嗯……很爛!

------------------------------------------------------------------------------------
【認真嚴肅的結論】
自食惡果,自作自受;
再接再厲,勤能補拙。

【現在內心的結論】
我要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XDD
-------------------------------------------------------------------------------------
PS1 考後認真檢討文待補。
PS2 謝謝那些曾在考前、考中或考後,
   傳簡訊鼓勵我考試加油的人兒們!^^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anami0913
  • 這次考試天氣真是有夠熱的啦!
    我都穿細肩帶小背心去「荼毒」別人...|||
    我英文考好爛喔...決定要開始被單字啦...我會被英文害死...> <
    (我是中文系的耶...幾百年沒碰英文了...)
  • nanami0913
  • ORZ...中文系還打錯字...
  • 妳是中文系的(崇拜)!
    跟英文比起來,今年高考的國文,天哪!
    我覺得好難好難,我好像只對了4題還5題,
    真是破我自己的最低記錄了 >"<

    minniefc 於 2008/07/18 10:27 回覆

  • Bazooke
  • 考完了呀, 看來可以開始陪我開槓了~~ :P
  • 我可以選別人陪嗎?XD

    minniefc 於 2008/07/18 10:28 回覆

  • greenness
  • 又是白吐司,糟糕!!我對這個印象很深刻
  • 哈哈,我覺得我跟白吐司很有緣,可以不要那麼有緣嗎?Orz

    minniefc 於 2008/07/21 12:32 回覆

  • 魅
  • 恭喜解脫~
    祝你之後也是順順利利的
  • 噗,還不知道能不能解脫哩!
    不過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確實少一些了 ^^"
    謝謝你,希望你也都很順利喔!:)

    minniefc 於 2008/07/21 12: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