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沒人踩到。

我很豬頭,前一天晚上打完文,才發現,
啊……人氣已經快88888了!(最想抓的77777自動默默遠去了 XD)
所以趕快打在碎碎念上,因為隔天白天都不在家,
而來這大多過路客居多吧?沒抱太大希望 Orz

沒想到!有位心地善良的超級大美女,幫我踩到88888,
嗚嗚,我真是當場痛哭流涕啊!m(_ _)m
其實本來就想,有人踩到就送點小禮物(扭手帕),
所以請【珮珮大美人】務必挑一個,不是什麼大禮啦,別怕!XD

因為我的小東西、手機吊飾多到個不行(汗),
所以……在此挑了幾項從買來到現在都埋在抽屜,
終年不見天日的美麗或可愛小品,請【珮珮大美人】
務必讓它們可以重見光明,跟著好主人(泣)!

[88888小謝禮 No. 1]北海道小金魚
大學時和同學兩個人到北海道自助旅行,當然也帶回非常多一些紀念品,
小金魚是其中之一,跟十元硬幣差不多大小的小金魚,
據說擺在桌上,可以防小人喔!據說啦,我沒實驗過,噗。
(我盡量拍到小金魚了,不過它似乎缺氧狀態中 XD)



[88888小謝禮 No. 2]凡爾賽玫瑰Q版小扭蛋
台北地下街去過次數極少,今年去的時候我一定會轉個小扭蛋,
就是凡爾賽玫瑰Q版,而且只有一個店家擺了這台,似乎人氣很差 XD


我覺得好可愛喔!當然是為了我心愛的奧斯卡啊!>///<
不過我的手一定是老闆下蠱了,轉了兩次,
只轉到僅僅唯二的兩枚男人,菲爾遜和安德烈,
為什麼就是轉不到奧斯卡啊!奧斯卡不是有三種嗎?>"<
決定把跟我無緣的兩枚男人介紹給其他有緣人(誤)

哈哈,其實他們倆的表情挺生動的!XD



[88888小謝禮 No. 3]死神手機吊飾
去年漫博時莫名其妙被催眠買的 XD
死神我沒看過幾集啊!也不知道那時為何看上這枚吊飾?Orz
還蠻酷的耶,除了Q 版人物還附螢幕擦喔!^^



就降,非常謝謝謝謝謝謝【珮珮大美人】踩到88888,
還抓圖給我!微薄小禮,請務必挑一個唷~

下次100000,我會及早注意的,
希望抽屜裡其他東西還可以送出去!XDD

---------------------------------------------------------------------------------------
後記:翻箱倒櫃翻到這個,也是北海道帶回來的,
   唉……我實在藏太多東西了!讓你們窩在抽屜真對不起 Q_O
   
   睡覺中的小貓貓,搭上和風背景,好個悠閒夏日!
   背面還有發條,小小轉動便發出悅耳的音樂,
   謝謝珮珮,讓我有這機會,發現藏在抽屜裡的小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