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上週某晚家族聚餐,天下十六鍋,
如果主菜點肉類,則可牛羊豬雞續點免費,搭配16種湯頭之一種,
從230元(每人)起跳,有沙拉吧、火鍋料、冰淇淋、飲料吧,蠻划算的。

食材蠻新鮮,如:鮮蝦蛤蠣 & 土雞肉 ↓↓↓↓↓↓↓↓↓↓


點完主菜,大夥紛紛離席跑去火鍋料那兒夾菜夾料,
外甥女也跟著端起一大盤子湊熱鬧,小手指這指那說:
「幫我夾魚板!」「我要那個丸子!」

後來聽到她問:「這是什麼?」
依稀聽到我哥跟她說:「這是魷魚,妳想吃的話,
先夾一兩個吃吃看,喜歡吃覺得好吃再來拿。」

過沒幾秒,我轉頭,看到一枚小人……

嘴裡咬著一大片生魷魚,手奮力地拉扯,
表情猙獰地想要咬斷那片生魷魚 囧rz|||


忍不住驚呼︰「小美(化名 XD)!那是生的耶!」
(其實我心裡很想拍下這可愛的一幕 XDD)

外甥女很無辜:「是把拔叫我吃吃看的啊!」

喂!妳平常好像沒那麼聽話,怎麼這時候這麼聽話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