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朱大blog的文章,當天我把卡片和書籍小禮寄出去,
本來不想在這提這件事情,想說自己默默做就行了,
別去鼓吹大家,搞的很嚴肅似的,讓人壓力很大;

吳道源警員是誰?

簡單說,吳道源警員颱風天過後,輪休中被召回協助職務,
返家途中遭大石擊中座車,送醫不治死亡。
(細節可看看朱大的大縣長與小警員這篇文章)

不過今天看到朱大的新文章,我很感動!
感動的不是大家紛紛寄卡片,
感動的是吳道源家人的心態和自重,

吳道源的小舅子說:
「如果我們今天接受了他人的資助,
誰知道我們以後還能不能靠著自己再站起來?」

(全文請見朱學恆先生的給吳道源警員的185封信!)

如果台灣每個人都能像他們這樣想就好了。

這是我寄出去的卡片,我藏好久了耶,我心愛的Toro貓,
不過我想吳家三位小妹妹和吳太太,看到這開朗的笑容,
或許會開心幾秒鐘吧?所以就送出去了(背面內容就不PO啦!)


所以,我還是寫了這篇文章 :P
因為給人祝福,尤其是實際的行動,總是會讓我感到快樂,
如果你也會的話,或許也可以寄張卡片給他們喔!^^

----------------------------------------------------------------------------------------------------------
為了緩和一下情緒(平衡報導?XD)
附上稍微整理過的我的相簿之2008漫博會照片
文章明天有空再寫好了,我累斃了!XDD

今天漫博還挺不錯的唷,
又是和悠一塊,可以相互尖叫討論,
可惜沙攸沒碰到,有些小狀況,明天再說,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