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Beyond一點研究也沒,
只聽說主唱黃家駒因為意外過世(汗)。

在某百般聊賴的暑假下午,頻頻轉台看到一部電影,片名也忘了,
只記得有舒淇、許志安,以及這首一聽就被煞到的插曲,
當時遍尋不著,只好一直看電影重播,聽這首歌 XD
幸好後來在一片大雜匯CD裡看到,就買了(汗)。

買回來連放好幾天,超愛,
而且最愛的居然是它的編曲 XD
(副歌部分也很好聽!)

剛剛修改翻譯,隨機播放這首,
嗯……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喔!^^

好,這首復古好歌,推薦給大家囉!

嗯?很虛很短的一篇?嗯……就說了……


我對Beyond、舒淇、許志安一點研究也沒啊!(淚奔)





喜歡妳 曲/ 詞:黃家駒 編:Beyond/Peter Lam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雙眼無故地仰望
望向孤單的晚燈 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
已往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
願妳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喜歡妳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像昨天
妳共我※

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
埋怨與她相愛難有自由
願妳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Repeat ※

每晚夜裡自我獨行 隨處蕩 多冰冷
已往為了自我掙扎 從不知 她的痛苦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