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吧?還是什麼時候?我忘了 Orz
一度想關站,沒什麼大事,只是覺得有點累;
隔沒幾天,和Nanami討論考試等等事項,
也不知怎麼聊的,提到這想法,

Nanami居然說……
(((這樣我就沒有心靈寄託了耶!)))

Nanami妳真是太好心了(拭淚)。

前一陣子和親愛的喂先生(喂!XD)聊天,
說道來這兒,有時會有種被鼓勵到的感覺……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覺得這裡純粹只是
我胡言亂語和一些小小分享罷了,
都不知道可以讓人鼓舞啊!囧"

雖然我總是在這扯些有的沒的,
但聽到這些,還是很開心呢!>///<
所以又繼續寫很多廢話了 :P

同學前幾日傳給我,依照字幕
王菲在1995年十大中文金曲典禮的表演,
不過又好像是"向鄧麗君致敬"的片段,
我也搞不清楚,總之,能收藏到就好 ^^

其實我現在不是很清楚
我在乎什麼?
不在乎什麼?

好像不是那麼重要,我只想專注在
每一次對話、每一次相遇、每一件事情,
都開開心心的,但好像也會有不那麼順利的時候,
就靜靜地聽、默默地陪、或其他我能想到轉換心情的方法,
然後你和我可以充飽動力,繼續開心面對每一天,
這是我目前期許自己學習做到的事。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給我這機會,希望你呀我呀都能開心,
我想這是我最在乎的吧。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聽過盧廣仲,這句要忘記還真難 XD)

怎麼介紹王菲的我只在乎你,會一路跳到盧廣仲?
我一開始只是想聊聊"在乎"這個議題而已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