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寫「流水帳文」,
正好昨天的經歷無聊到很適合這樣的文體(?),
決定寫一篇,看看能不能寫出……
高中生之無名blog的fu~(誤)。

昨天中午外出將隱形眼鏡補貨完畢,
回到家,2點35分,上噗浪,2點40分~
追追浪一下,關網頁,正好某懷舊金曲電驢扛完,
決定重新開機,讓小電喘口氣,整頓整頓好寫翻譯。

重新開機時出了點小問題,滑鼠似乎又不動了,
這時我的大腦說:等一下跑完再重開一次吧!
可是我的手很賤地按了Power,把小電強制關機了,
繼間歇性語言障礙後,我再次鬧了大腦與肢體不協調的障礙  囧rz

下午3點12分,記得這麼清楚,
是因為我瞄了一眼螢幕右下角之後它就黑掉了  =_____=

再次啟動重新開機的儀式,螢幕整個是黑的,
出現好幾行很醜的DOS時代的字體,

什麼什麼 Window/System/Config.xxx檔案 損毀
請用什麼什麼Windows原始光碟開機,什麼什麼……

↑↑↑↑↑↑↑↑↑↑↑↑↑↑↑↑↑↑↑↑↑↑↑↑↑↑↑↑↑↑↑↑
完全看不懂 XDD

再次三次四次啟動重新開機的儀式,
小電還是堅持告訴我上面那些話,
小電傻掉了啦,它只會講這幾句話!(╯‵□′)╯︵┴─┴

只好急call老哥,拜託他"有空"來幫我(不然會死人),
這當中的時光,宛如回到摩登原始人時代,
我開始用手寫翻譯、用手查字典…… 
那時才發現,我寫的中文字越來越醜  T_T

就降龜速地刻到晚飯後,休息,我的手指都酸了,
9點23分,老哥終於來了,馬上將小電解體,
但接下來的程序我並不關心,因為整個沉浸在
魔獸爭霸之巨龍傳奇的世界裡 XDD
(實在太好看了啊!希望今天可以看完)

10點15分,實在很睏,
就讓老哥去對付小電吧!
睡覺,晚安!

今天早上7點15分,起床(太晚了不想Wii Fit),
發現桌上有張字條︰「重組中」,
從晚上系統重組到早上還沒好啊?(哭)

因為有點沮喪,決定拿昨天順便買的法國麵包出氣,
打算依照報紙食譜步驟,做做法式水果麵包
1 法國麵包切小塊(但沒麵包刀,超難切的 >"<)
2 打顆雞蛋,加牛奶
3 小塊法國麵包浸泡雞蛋牛奶5分鐘
4 將蘋果、奇異果切小塊
5 放一大匙奶油,小火煎小塊法國麵包
6 煎好撈起裝盤,續油煎小塊蘋果

結果,我不該聽報紙食譜老師的話,
蘋果煎了以後,超甜膩的,我討厭蘋果派的感覺 囧rz
下次還是直接蘋果切片就好了,清爽多了! 
而且裝盤比較漂亮,現在這樣的蘋果好像馬鈴薯 XD

 
   
吃完早餐,果然舒服多了 XDD
回頭看看小電,8點42分,終於重組完畢!

抱歉,小電,我以後不會再那麼手賤了(希望……)
不過老哥一聽到重組到早上,嚇到(為什麼呢?)
說是硬碟可能有問題之類的,那我又得備份重灌了嗎?Orz

剛剛呢,就把昨天手寫的翻譯,打到電腦裡,
打到10點53分,累死我了!


結論:為什麼流水帳文,還能這麼又臭又長,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