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SINLAKU<--名字好特別)選在中秋節颳颱風,
開始下起陣陣的貓貓狗狗雨囉(Rain Dogs and Cats XD),
這麼一來,欣賞不到嫦娥奔月吳剛伐木玉兔搗藥,
烤肉也真的大部分在瓦斯爐上烤,較沒感覺了……

昨晚為了閃避辛樂克,把拔決定提前烤肉(全台最早!囧")
如同往年,訂了七條龍燒肉組,不過今年縮水只訂小組,
豬五花、松坂豬、無骨牛小排、牛五花、味磳雞,
其他都買大賣場便宜貨因應不景氣,反正看重的是七條龍附的配醬 XD



牛五花超好吃的!無骨牛小排也不錯,整塊塞嘴巴很過癮 :P
我們家一邊烤肉,一邊拿小小手提音響play……
老哥帶了很多懷舊金曲,像The Mamas & the Papas,
還有張國榮、鄧麗君,好古老的感覺,就差一台卡拉OK了 XD

The Mamas & the Papas的歌很輕鬆恬淡,
蠻可以紓緩因為吃太多烤肉而膨脹的肚子 XD
小鄧就不用提了,我媽好愛喔!一直唱 Orz
張國榮我也喜歡,很勇於做自己,即使在最後選擇離開(嗚~),
唱快歌,像"拒絕再玩",有點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兒調調。

昨晚聽到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也不錯呢!
今年中秋大概賞不到月了,就聽聽歌吧,
不過張國榮的歌,我最喜歡"追"這首歌,好經典!


月亮代表我的心 詞:孫儀/ 曲:湯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追 詞:林夕/ 曲:李迪文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ha...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