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桌面看到一張好笑的小卡片,
兩三個月前,家人給我的防毒軟體試用卡,
過去都用趨勢防毒,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別的?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幫我裝啥我就只會用啥 Orz

小卡片長這樣↓↓↓↓↓↓↓↓↓↓↓↓↓


請大家叫她「Dr. Kitty」!

說是Dr. Kitty,頭上也戴了醫療燈(還是問診燈?)
可是看看這Layout,那一圈鼻子,感覺像嘟著章魚嘴的章魚燒師父,
霎時好想大喊:「Hello!Kitty!來一盤章魚燒!」XDD
(章魚燒……真的蠻好吃的!築地銀!>///<)


---
好奇,還是裝了,
看看Dr. Kitty會什麼呢?

官方網頁蠻可愛,不會過度粉紅,閱讀清爽易懂
(可以自行點閱進去看看喔!)

安裝程式對我來說就太粉紅 Orz  迅速點進去安裝吧!
 



安裝後,哇~好可愛喔!>///<
感覺好像玩具(誤),我喜歡底下那排小Icon
 



會的功能還不少,防毒、防火牆設定,自動更新、掃描……等等,
只是不知道日新月異的病毒,可愛的Kitty能不能迅速阻擋或揪出正法呢?
左邊那排小Icon真的很可愛!(我沒仔細研究功能,看Icon較久 XD)
 



還蠻好玩的耶!只是,我會覺得,
Dr. Kitty裝在我的電腦上,有點「裝可愛」的嫌疑……

雖然蠻喜歡可愛東西,但和桌面很不搭嘎,
我的小電和主人一樣,無法走可愛風路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