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走出書店,想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間屈臣氏,
再想到慣用的Integrate眉筆用光了,
便晃進屈臣氏尋找Integrate眉筆的蹤影。

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門口會有警衛保全人員呢?
又不需要提款機換鈔票……但那不是重點,略過。

很順利的便找到了,
確認型號,沒錯,就是它了!

但女生通常站在化妝品櫃前,不會這麼輕易離開 XD
正四處晃晃看看時,手機響了!(真難得我聽得到)

可是屈臣氏播放音樂有點芭樂又大聲,
聲音聽得不是很清楚,於是我便往大門方向走去,
就降一邊大聲地喂喂喂,一邊穿過門口的掃描感應,
站在騎樓,右手拿著手機貼近右耳,正要開始講話,
(又或者我已開始講話,不記得了 Orz)

不經意地看到我的左手……
我的天哪!那是啥是啥是啥是啥?

我的左手居然刁著一隻全新Integrate眉筆! 囧rz||||||

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急急忙忙再穿過掃描感應走回屈臣氏店裡,
當然也瞥見了門口的警衛保全有點好笑地看著我!>"<
超級丟臉的當下,還是得鎮靜地把電話講完 XDD

講完後,繼續裝做沒事看著化妝品,
(其實是我還想看再試試口紅 XD)
警衛保全先生朝著我走過來了來了!
咦?手裡拿著個小籃子做啥?=_=|||

「小姐,妳要不要拿個籃子裝,這樣比較不會忘記?」

(哇哩哩!原來是特地跑來婊我的嗎?可惡!XD)

『不……不用了,我只要買眉筆而已。』

於是便匆匆忙忙跑去結帳,
迅速脫離警衛保全先生的視線 = =+

現在想想,我怎麼那麼弱呢?
哼哼,應該像個大戶一樣拿一堆放進去,
結帳時再嫌東嫌西地扔一堆出來……

是說,當時也沒啥時間晃了,快遲到了 XDD

吼~現在才想到,他們家門口掃描感應是壞了吧?
難怪有位警衛保全先生站崗,呃,抓小賊?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啊啊!

結論: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