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王菲跳舞,
看到這演唱會片段還真是嚇一大跳 XD
雖然她也只是手腳動作大一些,跑了一下,
但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還跟歌迷握手,好好!

後來她演唱會幾乎都不太動作的,
就站在那兒唱歌,頂多走一走,
所以這段,對王菲迷的我,真是彌足珍貴呀!

這組曲子我都非常喜歡:Miss You Night & Day、Summer of Love、
又繼續等、Everything、不再兒嬉,
除了最後一首 ^^"




意外發現,2000年台北演唱會的新聞報導,
是我參加的那一場耶!好開心喔!>///<
和同學兩人一塊兒跑去,還排隊了好一陣子,
一能進場就衝呀衝的,選個位置站好,
其實看不太到王菲呀,因為我買的是後區便宜票,
人又不高,隨便一個男生站前面就擋住我啦!XD

片中有一段王菲站在一個小圓形台上,
記得前奏響一陣子,王菲突然現身在那圓台上,
台子就在我左前方,我買的是後區便宜票耶,有種賺到的感覺!XD

王菲唱那首歌時,一開始拍子亂了也有點走音,
很明顯耳機出了問題……不過天后馬上就恢復正常,
近距離看到王菲,整個尖叫很瘋狂,
還好同學比我還愛尖叫,比不過她,哈哈!

是個很特別很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