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王菲跳舞,
看到這演唱會片段還真是嚇一大跳 XD
雖然她也只是手腳動作大一些,跑了一下,
但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還跟歌迷握手,好好!

後來她演唱會幾乎都不太動作的,
就站在那兒唱歌,頂多走一走,
所以這段,對王菲迷的我,真是彌足珍貴呀!

這組曲子我都非常喜歡:Miss You Night & Day、Summer of Love、
又繼續等、Everything、不再兒嬉,
除了最後一首 ^^"




意外發現,2000年台北演唱會的新聞報導,
是我參加的那一場耶!好開心喔!>///<
和同學兩人一塊兒跑去,還排隊了好一陣子,
一能進場就衝呀衝的,選個位置站好,
其實看不太到王菲呀,因為我買的是後區便宜票,
人又不高,隨便一個男生站前面就擋住我啦!XD

片中有一段王菲站在一個小圓形台上,
記得前奏響一陣子,王菲突然現身在那圓台上,
台子就在我左前方,我買的是後區便宜票耶,有種賺到的感覺!XD

王菲唱那首歌時,一開始拍子亂了也有點走音,
很明顯耳機出了問題……不過天后馬上就恢復正常,
近距離看到王菲,整個尖叫很瘋狂,
還好同學比我還愛尖叫,比不過她,哈哈!

是個很特別很有趣的回憶。^^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azooke
  • 最近Pixnet垃圾留言越來越多了...
  • 刪掉囉

    minniefc 於 2008/11/14 06:41 回覆

  • dai
  • 妳被廣告留言佔據啦XD
  • 好多喔!全刪掉了!
    什麼性愛小公主、LED燈、服飾批發...=_=|||
    掰掰~~~~ XD

    minniefc 於 2008/11/14 06:42 回覆

  • 我愛王菲~~
  • 我也好喜歡她唷~~不知以後還會不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7575865
  • 我剛去你PO的連結,那是你的blog嗎?
    你真的好喜歡王菲喔!音樂和照片都有 XD
    今年好像只會在上海開演唱會耶...但細節也還不清楚

    minniefc 於 2010/06/26 18: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