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放在某論壇,剛剛填好的問卷拿來貼在這兒。

---
很久沒來,發現小屋變得好恐怖啊…… >"<
碎碎念版面好糟糕,遊戲動漫櫃……不會設定,嗚嗚,不管了!
因為蠻喜歡寫問卷(爆),雖然這市面上流傳很久,還是拿來填一填了。
題目如下: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自從高中看了一堆村上春樹,讓我差點憂鬱病發(假的 XD),就再也不看了。灰到個不行。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因為腦袋不靈光記憶力差,只好拍照存證 & 拍照就拍照,不需要單眼或LOMO也能拍好照片。

文青都極瘦
一點都不瘦(看著我的肥肚子)。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哪天你發明一條像褲襪的褲子給我穿穿……(內搭褲不算!)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與其說極簡倒不如說休閒 XD,但不太貴唷。

文青很雷光夏
雷光夏聲音超磁性超內斂,哪比得上啊!

文青很後搖
後搖不是很喜歡,我喜歡聽迷幻英搖,欸、但其實我什麼都聽。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一雙都沒有。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自然捲的頭髮不打薄很恐怖的!Ting一定會幫我打薄!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眼鏡只在家戴,而且現在才知道眼鏡也有手工的 XD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超愛祕魯、埃及那種古文明地帶,雖說如果能去歐洲也很棒就是了 XDD

文青不用wretch
嗯,但現在的Blog也沒多好,唉。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學過法文,只記得一句Bonjour;老師,對不起!!

文青只看深夜MTV
現在都至遲11點多就睡囉,乖死了。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那裡有書店哪裡去,前幾天去了重新開幕的誠品,結果一個人在裡面迷路,最後落荒而逃。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咖啡館只能喝咖啡聊是非。

文青不吃便當
超愛吃便當。

文青煙抽很大
不抽煙,無法忍受煙味在頭髮和衣服上的味道 Orz

文青咖啡喝很大
嗯,愛喝Cappucino。

文青酒喝很大
喝一杯就臉紅紅了啦!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連小筆電都沒有的我啊……嗚嗚。

文青要會樂器
只會鋼琴、直笛。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沒錯!組美食團、K歌團、電影團、旅遊團(題目說的不是這種團啦)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幾百年沒去戲院看電影了。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只看Mina和Vivi,天哪,我好膚淺。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誠品好讀都收了,難道沒別的好看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是很想漆成土耳其藍,但不是我自己漆。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家徒四壁,一片空白。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只有很功能性的標準檯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照片都放在電腦裡。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房間是雜亂調。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唉……我的床包是……小熊維尼或是貓咪組 囧rz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很功能性的Uni-Ball筆。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看不懂的書買回來做啥?=_=|||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玫瑰沒有,佳佳也會有呀。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打過很多工,還真的沒打過便利商店或麥當勞。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對齁,為何我以前沒想過去書店或是唱片行打工呢?好蠢 >"<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不喜歡人擠人。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不行逛,會敗東西 Orz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最好是啦,現在當高官不太好呢,科科。

文青不會大笑
不大笑的人生多麼無聊啊!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只會莫名其妙的耍笨和歡樂而已。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得了一種不樂觀就會死的病。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破口大罵是不會,但不保證我不會扎小草人 XD

文青一不小心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能夠認真自在地做自己很重要。

---
結論:
總共45題,符合者僅3題吧?故,文青度-->6%,
喔耶!我真的一點氣質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