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0日,我家蒙布朗蛋糕,
走入Mero蘑菇鬼屋異次元,探索大千世界去囉。

蒙布朗蛋糕,一位成長快速的巨蟹小孩──
7月19日生,11月20悟道,短短四個月,
兒童期很可愛,青春期一度很痞,可見這兒

從小就愛說話,每次戳他,幾乎五次有三次都在說話,
也常常哼歌,而且常講跟「吃」有關的話 Orz
蒙布朗說話.jpg 


除了一般水滴小孩會的技能,如:打哈欠、睡覺、跑步、跳躍之外,
生為栗人一族的蒙布朗蛋糕,有幾項其他水滴不會的技能,
像是:假裝反省貌、挖鼻孔、翹腳搔胯下癢(Mero把栗人一族搞的好痞!)
在滿月底下和月兔一起跳踢踏舞,這張我喜歡,總算顯露出可愛的一面,
還有,戴著不知是耳機還是鼻機(?XD)悠閒地看發芽小樹!
蒙布朗動作.jpg


不過,蒙布朗蛋糕,真的很糟糕,他拿手絕技是……
舞春風」!(台版翻的真貼切 XDD)
常常一臉滿足享受地舞著春風,不知道為什麼?
脫光光也舞、領帶歪了也舞、小鬼阿飄纏身也舞、
尤其是戴著愛心帽那張,讓我覺得他雖然……
長大成人衣冠楚楚,但心底還是很變態大叔,
內心世界活脫脫是個「小騷貨」!囧rz
蒙布朗舞春風.jpg


這樣的蒙布朗,也要離開了!
希望他出去闖江湖,不要對著別人亂舞 XD
給我的最後一封信,不知說啥?懶得查日文字典 Orz
最後長成一個很正常的小丸子之「永澤頭」。
蒙布朗掰掰.jpg


---
接下來,第五代水滴寶寶登場。
極其普通的「芝士蘑菇麵包」,11月20日天蠍小孩,
現下是朵軟綿綿小白雲,但我想很快就會長成日本蘑菇武士!

看過日本人家的蘑菇武士戴星星斗笠,
所以現在一直給她黃色星光閃閃,
不知會變成什麼顏色?土色、灰色、黑色都好,
心理期待越怪越棒,這樣才符合「蘑菇女忍者」的稱號!
芝士蘑菇麵包.jpg


PS. 突然想起來,我都沒寫「藍色珊瑚礁」的成長記錄!囧rz
   這麼一來,下次她的紀錄出現,就是畢業感言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