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新聞:許瑋倫、昨天晚上走了。

還蠻喜歡她的呢!從她當初的7-11廣告開始,
笑容甜甜的、也很有氣質;我不太看偶像劇,
不過她第一部戲就入圍金鐘獎,演技應該還不錯吧?
好可惜,好年輕、正要大放異彩的時候,就離開了。

她自己說過:
「……我都會跟我的好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了,
那你們要輪流來看我,陪我聊天唱歌給我聽,告訴我你們過的好不好,
我可以變成你們的小天使保護著你們……」

應該是個心地善良、熱情又純潔的人吧?
希望她現在、在天堂,過的很好。

人真的很脆弱,心摔一下就碎了,
還是得好好把握、珍惜現在,
並且努力不留遺憾,這樣才對吧?!
那是唯一可以證明自己好好活著的痕跡。

不過、如果明天我消失了,
你還會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