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去過瑞安店一次,
這次是去敦化南路巷子內的The Diner。

出門前匆忙看了地圖,印象中在遠企附近,
出了捷運還有點時間,就慢慢走,
天氣好到不像話!陽光毫不客氣地灑在身上,
好暖和,邊走邊拍那浮在藍天裡的遠企。
Sky Diner-3.jpg


依照地圖,我只需走樂利路這條斜岔的路,
就可以一路直奔到巷口,實驗證明,應該是哪裡搞錯了?

因為後來發現,繞了好大一個彎,找不到Ther Diner,
走回敦化南路才發現過頭,只好又慢慢沿敦化南路走回那條巷子 XD

將將!出現啦!已經有點聖誕氣氛囉……
裝潢走昏黃調,刻意露出天花板上的樑柱管線,
美式,但不是加州衝浪那一掛的,比較像是東部小店的感覺。
Diner-2.jpg


坐了一會兒,長髮飄逸的Skywolf妹妹就來啦!
Skywolf:長髮大眼,健談又親切的美女唷!>///<
(後來發現,居然都沒合照,豬頭啊我)

"據說"Skywolf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我還以為妳的聲音是娃娃音……」
聽的我差點沒昏倒,是說我適合走志玲姊姊路線嗎?XD
那我也只好噙著眼淚說:「花瓶中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喂!)

兩個人嘰嘰咕咕講了一堆,其實我也忘了聊了啥?囧"
反正就閒扯瞎聊,然後研究一下菜單,各自點了Brunch,
Skywolf點了Omelete,我點了招牌早餐,因為那看起來份量較少,
但!我錯了!美國人的早餐哪有什麼份量少的?XDD
Diner.jpg


左下角是我點的招牌早餐,好一個招牌!
我還是吃了一個媽媽一大早遞給我的麵包才來的耶(我是白痴孝女XD),
媽呀,吃的我快撐死了,更好笑的是,我還給它吃完了 XDD

哼哼,招牌早餐,我也會做呢!
只是說到蛋捲,技術就很差了,都會破掉 囧"


結論:美好早晨,從飽到不行的Brunch開始(毆飛)。


PS. The Diner的女生服務員態度都好……酷(或說對話簡明扼要 XD),
  相形之下,男生就親切多了,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