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JPG 
 這篇拖太久,細節忘光光 Orz
 (好像上一篇也說了類似的開場 XD)

 ---繼續快速倒轉---
 當完觀光大陸妹、逛完通化早市後,
 走向附近的湳山戲院,準備看電影囉!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撕給我們的是優待票,
 但我們並沒有被優待,因為都不是學生了(遠目)


 湳山戲院是個殺時間的好地方,對愛看電影的人, 假日140/平日120
一整天泡在電影院裡,可以看八部電影!(如果你吃得下八部的話 XD)
藏身在巷弄內的湳山大戲院,第一次來,不仔細看,很快就晃過去會找不到……
覺得這戲院還不錯,可以進進出出,不需要一直待在戲院裡,
附近很多商店、餐廳、唱片行,早上早市、晚上夜市,很容易打發時間 ^^
湳山戲院2.jpg


對二輪戲院的印象,停留在黑黑髒髒、地板黏不啦機、椅子坐的屁股痛,
但這次去湳山戲院,完全改觀!廁所還算清潔、飲料販賣機、香噴噴的爆米花和飲料
(那爆米花香到誘惑,我很飽但很想買,最後還是忍住了,怕被S妹笑 XDD)

廳院設施,簡單舒適,規模類似華納威秀的小廳,當然沒有軟地毯那些高級裝潢,
但以這價位來說,誰在乎那些外在的裝飾呀!廳院內很乾淨、椅子蠻舒服,真好。
湳山戲院.jpg


至於電影,嗯,連續看了兩部電影(這應該是我在電影院的極限 囧)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Burn After Reading)、狐狸與我(The Fox and the Child)。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Burn After Reading)
現在才知道是柯恩兄弟的片!實在太瞎了啦!
基本上,就是一部「玩弄」(要說顛覆也行,但我私心覺得導演喜歡玩弄 XD)
大明星的無厘頭黑色鬧劇,大家圍著一片被裁員的CIA人員家中的光碟片團團轉。

結論:所有大牌男星都壞下場,所以導演愛女生不愛男生 XD。
   (正經影評請見Steven Tu的文章)

狐狸與我(The Fox and the Child)
當初在三立台,偶爾瞥見這部片的製作花絮,
覺得法國田園景色宜人、狐狸可愛、小女孩演技自然,看了以後……
嗯,Discovery頻道+大愛台的長篇故事,一開始我真的這樣以為 XD

法國鄉村田園風景實在太優美,光影之間的變化讓我著迷,
狐狸,誰說她狡猾的?!毛色美又聰明,像大貓(<--什麼都要扯到貓!)
看著看著,看到小女孩給狐狸綁圍巾項圈,我就開始不對勁,
果真結局就是那樣啊……雖然導演貼心地給了歡喜版,
但我心裡覺得那只是一種小女孩兒的想像吧?

愛與佔有的差別,或許得嚐過痛楚或是累積多年經驗才懂,
而今天看到一則前男友輾斃女友的新聞,也或許……
有些人一生都無法理解。

喔……我好像寫的太嚴肅了!囧"

結論:法國鄉村小女孩上課時間似乎很短,下課後居然能直奔森林,
   這樣的法國爹娘,實在太放手太酷了點。

---
雖然是個急轉直下的無聊結論,但我看那部片一直疑惑在腦中直到散場 XD
& 湳山戲院真是個好地方,下次有空再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