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吃了麻辣鍋,Hot辣台北‧麻辣鴛鴦,南京西路靠近天津街口,
這家開很久了,可能生意不錯,這次去看到名片上還多了北縣新店的分店。
hot.jpg

其實台北市有很多麻辣火鍋店,但這家食材很新鮮也蠻多樣化,
價位……台北市通常都需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差不了多少,
午段或晚餐的價錢和食材都一樣,450元/人,但中午不加成(所以我家都吃午段 XD)

重點是,這兒的哈根達斯和罐裝、瓶裝飲料都隨你吃隨你喝,
而且午間可以一直吃到下午5點,如果真想撈本的人,
大概一直吃冰一直喝飲料就賺回來了吧?(我是吃一輪就不行了 囧")
 
食材真的很多樣化,除了一般火鍋料,像:餃類、丸類、瓜類、菇類、青菜、玉米,
還有海鮮→花枝、魷魚、螃蟹塊、魚片、雪螺、草蝦、白蝦,居然還有膠原蛋白!
因為好奇拿了膠原蛋白,煮起來軟軟的,有點像沒味道的牛筋 囧rz
草蝦!燙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拿起來,我很懶得剝殼,所以只吃一隻……
但超級甜!可見非常新鮮!家人吃了一堆,殼拱的像小山 XDD
hot 2.jpg


肉類就更不用說了,豬牛羊,雞不確定,中午因為人少,所以肉類是現點現切,
推薦沙朗,也有肥牛,但肥牛若一開始就下鍋會太油,建議最後再點就好,
還有手工花枝漿,漿好後讓你自己滾下鍋,還不錯啦!就噱頭咩~~

但我要大推的是這兒的牛筋牛肚排骨酥,好吃到爆啊!>///<
牛筋和牛肚事先滷好,下鍋後味道也很足,牛筋煮了有點軟軟QQ的,好讚!
排骨酥炸的恰到好處,而且肉超多,不會太鹹,吃得很滿足 ^^
也有百頁、肥腸(大腸頭)、蹄筋和其他葷類,但這些沒碰,所以給不出評價 :P
hot 3.jpg


呼呼,最後一定要來個多種口味的哈根達斯才算畫下完美的句點!
有8種口味:咖啡、草莓、香草、蘭姆葡萄、仲夏野莓、桑果雪酪……等等,
仲夏野莓好好吃喔!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有點淡淡的果香,
草莓當然也是上選,但吃多了很奶油 Orz,就可以靠仲夏野莓中和一下 ^^
hot 4.jpg


對了,還有水果,看起來蠻新鮮的,也是吃到飽
左下角好像還有咖啡凍還是茶凍,因為吃不下完全被我忽略了(默)
這兒好像因為地理位置(鄰近林森北路 XD),所以營業時間到凌晨3點 囧"
hot 5.jpg

PS. 嗜吃辣的人,或許可以嘗試大辣,
  因為那天我們叫了小辣/中辣,對我來說,完全不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