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22度C,隔天12度C,再隔天診所號碼牌是37(不是我)。

02 5條橫線、1條直線、1-3-4-5-7、就變成可愛的譜了。

03 15公分高的宇治金時燒番薯霜淇淋、15公分寬的宇治金時刨冰。

04 麻布茶坊外的毛茸茸雪靴,心裡打了75分,嗯、櫃姐可愛加5分;
   麻布茶坊桌上的粉彩系摩天輪和青草系森林,100分,但、缺數字扣5分 XD

05 7點30分左右預先炸好的姊妹花雞排,好吃!回家後發現忘了給22.5元 Orz

06 穿梭在樹林裡,至少有1公里範圍吧?好大!XD

07 圖書館牆面的紅磚柱,原來不是平面磚,每塊約有10條直線,
   一排約40~50條直線,手循著紅磚一路滑過去的觸感很有趣喔!

08 看到至少10~20顆星星和1個大半月亮,白天我希望看到至少3隻松鼠飛來飛去:P

09 過年食記、讀書小記、電影小記,居然還有7篇待補!

10 有點哀淒的數字,大姑姑享年77歲,也算長壽,祝她安息。

11 目前本日人氣:90。

12 第一次發現用數字記錄還蠻有意思的!

(想到其他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