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t_et_0172.jpg
漸漸長大以後,過年的流程都差不多:
瘋狂大掃除、除夕年夜飯、初一親戚聚、初二出外晃,
不時穿插"零星"的過年零嘴、聊天閒嗑牙和轉來轉去的電視節目 XD
導致看片進度嚴重落後,只看了波妞,文章也欠了些沒寫 Orz
(對了!上方圖片取自郵便年賀.JP,好多素材好可愛!)

今年台北一直下雨實在很惹人厭,
本想出外踏青也提不起勁,下午和爸媽去新光三越走走,
現在展出「台北奔牛節」的藝術牛兒們,很有趣!
新光奔牛.jpg


但因為要門票200元,我們很懶得花錢參觀 Orz
所以就在一樓拍拍漂亮的大花牛 ^^|||

幸好櫥窗裡展出一些小尺寸的藝術牛!
我覺得很可愛呢!就盡量拍下來帶回家 >///<
新光奔牛3.jpg


酷酷哈雷牛、愛到暈倒牛、日本和服牛、
大花藝術牛、牛奶泡澡牛、抽象藝術牛,
自成一格,都很特別,我最喜歡牛奶泡澡牛了,
好好笑喔!是用自己產的牛奶泡澡嗎?XDD
新光奔牛2.jpg


新光三越蠻有年味,掛了一串又一串的流蘇燈籠,
燈籠穗迎風搖曳飄呀飄,有時看起來很像小小波浪舞 ^^"
新光三越.jpg


我們隨意晃晃買買就回家囉!我沒買什麼耶……
因為我看上一組手作工具組,要價3600元!(原價6800)
有熱風機、小光桌、和其他哩哩摳摳的印章、銅片、金銀粉、粉彩……,
啊啊!好心動啊!嚴重考慮中(誰快來阻止我?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