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好像揪很久……後來順利成行,算算人數也達10幾人之多,
餐間問問原因,大抵說想嚐嚐西班牙菜的味道,果然都是受食物引誘 XD

小夜Nanami約在台北車站,一直繞圈圈找人,實在很白痴啊 XDD
好不容易碰面,馬不停蹄前往Tapas,嗯……一間昏暗的兩層樓小餐廳,
由於主揪團長尚未抵達,我們在門口等候期間,也順便和兩位美女認親閒聊,
小吃商社長,既親切又健談的兩位姊姊,讓人安心不少(本來我很懶沒啥動力 Orz)
主揪團長到啦!趕快上樓上樓,其他幾位陸續到來,開始吃吃喝喝囉!^^/

---
照慣例的第一印象……
小夜:真的瘦啦!下巴開始變尖了,不過阿計尚需努力嘿!(被巴)
Nanami:好瘦!(小夜一定很想把肉丟給妳 XD),眼睛小,但像笑瞇瞇眼睛喔!^^
小吃商:健談又會玩WOW的一位濃眉大眼美女姊姊
社長:健談、熱情、食量好、身材好,具社長風範的姊姊
Rogney:說自己肥到炸,但一身黑掩飾,無法分辨是真炸還是假炸?XD
章魚燒:第一次看到這麼皮膚白嫩具古典美的女軍官!
017:隨身攜帶很多研究工具,心疼老婆生病先行告退的好大哥
仙太郎:對ACG有所研究、愛唱日本動漫歌曲的另一位好大哥
Kiwi:仙太郎之妻,簡稱大嫂,蠻文靜但偶爾會吐槽仙太郎 XD
美女一(忘了名字):帶一位可愛小外甥同行,但又因小外甥無聊先離席了 Orz
美女二(忘了名字):眼睛好大好明亮!和朋友續攤也先離席了

---
喔……好冗長的第一印象!看完都餓死了 XD
快快介紹一下Tapas Bar!空間狹長,燈光昏暗,異國氛圍的小Bar。
tapas1.jpg


主揪團長事先安排餐點,所以也無須費心要點啥,跟著吃就對了 XD
依序為培根生菜沙拉、開胃小點、菠菜蛤蠣湯、麵包、培根起司馬鈴薯蛋餅,
沙拉好吃!淋上酸酸甜甜的橄欖油醋,生菜也很新鮮!
開胃小點,起司、花生、燻火腿薄片、橄欖,對我來說有點鹹,但應該蠻適合佐酒,
蛋餅好好吃!鬆軟烘蛋配上有點厚度的馬鈴薯,綴以香料香菜,香到胃裡了。
tapas2.jpg 


洋蔥香煎馬鈴薯,頗好,但連續兩道馬鈴薯,我有點吃不消,遜咖 Orz
牛肉丸,肉質意外地嫩,淋上酸甜番茄醬汁,不致太過油膩,
鮮蝦麵包盅(我亂取的 XD),蝦好新鮮好甜!搭配麵包裹上油醋醬,好好吃!
西班牙海鮮飯,還沒端上桌就香氣逼人,飯吃起來有點像油飯 XD (沒那麼油啦)
tapas3.jpg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薄餅,本來我早就吃不下了,勉強切了一小段,好好吃啊啊(炸)!
熱熱的香蕉、薄餅配上冰淇淋,口感很特別,下次我乾脆直接吃薄餅算了 XD
主揪團長還帶了一盒各式花俏派,是想執行「大家一起肥到炸」之陰謀嗎?Orz
tapas4.jpg


---
介紹完餐點,簡單寫一下餐間聊天紀實,但也忘的差不多了,
這篇食記拖有點久,再加上趕工作趕的有點腦袋空空 囧"

綜合印象,每位都是好人!(認真)
多數工作於資訊電子業,偶爾聊些程式設計、業界祕辛啥的我也不太懂,
所以大半時間都坐那兒聽大家講話,邊吃邊聽也蠻有趣 ^^

(以下點列式)
01 不知怎地?每上一道菜,均一式三盤,但……
   位於我們這右半長桌的餐盤總是率先見底完封,還會去撈另半桌的 XD
   是!「餐桌傾斜」這標題就是這樣來的,乍看似乎頗富文藝氣息,
   其實……只是因為餐盤全都傾斜到右半桌啦!XDD

02 原來啤酒也好多種口味,我不喝酒都不知道,有機會再試試 ^^"

03 討論到MV,再提到日本動漫,小吃商小夜說曾聽過
   在林森北還南京西路?有間KTV專唱一堆日本動漫歌曲,
   仙太郎馬上跳出來說:青春譜!(哈哈哈,我以後再也不會忘記店名 XD)

04 017公事包裡好多傢私,iPhone馬上就查到彰化阿秀羊肉爐,
   聊到Google Phone,也馬上拿出來供大家玩弄欣賞,
   以後要換手機,問017這位大哥的意見好了 XD

05 蝦皮鹹豆漿→蝦有三種:有蝦沒殼、有蝦有殼、沒蝦有殼,
   老實說,我那時腦子裡想到的是……斯斯有兩種 Orz

06 社長提到西門町洛陽停車場對面有間義大利式小餐廳,
   套餐約200~300左右,且不摻味精,健康又美味 ^^

07 其他的我記不得了,依稀聊過WOW、工作祕辛、
   老闆壞話 XD、職場甘苦、宅服飾……等等
 
結論:主揪團長Rogney記性不好(筆記),忘記Nanami不吃蛋奶素!
   真雖,文章末了還遭背刺一刀 XD,還好他已經請Nanami喝飲料啦。
   (說到背刺,又想到Blogger大力的盜賊圖文 XD) 

---
西班牙風味小館之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