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形狀。form, configuration, shape, figure,
   想不出來還有沒有其他被我遺漏的形狀單字?

02 瞳孔裝了鏡,不管是凹透鏡、凸透鏡、稜鏡,形狀都會扭曲,
   這麼一來「眼見為憑」就行不通了,就算眼見為憑也可能自由心證各人解釋,
   若是各自表述,那麼,何必讓別人瞳孔裝的鏡困擾我的內在呢?

03 紙片人、厚片人、湯圓人、丸子人、方塊人……人的形狀好多種,
   鐘欣凌是圓圓人,笑容真誠讓人看起來覺得舒服,形狀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04 所以,粗腰直筒人如我,仍應被自己開心接受,繼續擁抱好吃的雞排 XD。

05 當然,也不能讓「吃成讓自己不舒服的形狀」危害到身體健康就是。

06 突然想到《失落的一角》,從一個不能接受自己缺一角的圓形,
   努力尋找,到最後開心接受自己缺角形狀的過程,喜歡這則小寓言。 

07 常常看文章看到「另一半」這詞,不太懂,感覺像是從別人身上
   索討或投射自己所欣羨、欠缺的特質(或個性或其他),
   自己不就是個完整個體嗎?為什麼會「找到另一半」來圓滿自己呢?
   比較喜歡讓自己變得更好而非運用別人補圓。  

08 如果能像「失落的一角」最後那樣,磨啊磨成為自己喜歡的圓形,
   即便缺了,還是快樂地滾動,遇到另一個圓,一起手牽手
   偶爾重疊成同心圓、偶爾中央交集又有自我空間、
   偶爾兩輪併行成風火輪向遠方共同目標前進,不是很美好嗎?
  
09 應該極少數人會認同我的想法,好像大部分人都喜歡說另一半 :P

10 啊!現在幾點,我還在這!腦袋這幾天已經被壓成扁平狀了 >"<
   繼續奮鬥,吼……好想睡喔,可是不能睡不能睡(自我催眠 =_=)

註:《失落的一角》相關連結取自Jeans隨意筆記,如有不妥請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