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狐10級3.jpg
我在仙劍星球上,馴養了一隻小狐狸,她的職業學名:靈狐夜隱(真好聽)。

雖然很多人說小狐狸很弱,皮薄血少,奇怪的是閃不快(當賊的還躲不掉就糟了呀 XD)
技能放一下需要250~400魔,真氣固定只有1000,嗯…… 囧"
但我還是很愛她,那條長尾巴實在太可愛了!←我果然是個動物控(喂!)

今天下午有一點小空閒,上去看看她,朋友不在,
自己跑去解解主線任務,看完劇情剩我一人站在樹下,
零星落葉飄下,一大片神祕藍黑夜空!嘩~好漂亮喔!
趕快拍照下來,很大張可以當成「電腦桌布」喔!>///<

其實,我一開始想把她晾在登入區,抱歉啊小狐狸 囧

---
仙劍星球陸陸續續登陸一星期,說是一星期,
但真正上去玩的時間總計應該不到15小時?

線上遊戲,我多半玩刺客或牧師,因為不擅長打帶跑(汗)
刺客,通常是個「爆很大」的角色,在轉瞬間,把怪爆死、要不我爆 XD
牧師,咿喔咿喔咿喔~小護士來救救火~補血很開心的!

所以進入仙On,便創了隻小狐狸,玩沒兩下,
創另一新角色,酷酷的劍俠,職業學名:還是 劍俠 Orz

劍俠初心者衣服很普通,雙腿一隻有襪一隻沒襪,像Jolin新造型 =_=|||
不知為何,我還是繼續玩劍俠,再加上攻擊力不弱,持續砍,
升上10級,換了衣服,喔喔喔~~覺得好迷人!>///<
從一隻襪套之鐵包裙變成玲瓏有致的優雅長裙!
劍俠初心&10級.jpg

手托著腮幫子好美,喜歡單水袖的感覺,背後弧度也很漂亮!
劍俠10級-3.jpg

仙On的地圖、任務都可直接點NPC名字或地點,便自動跑過去,
初期主動怪不多,蠻適合懶人玩家,所以我都邊打邊看書或看網頁,
不知是不是劍太重?纖細玉手拿不動,劍俠小姐揮劍速度有點慢 XD
因為她如此之慢,所以有時我跳出去會忘了檢查她打完了沒 Orz

所以,劍俠美歸美,但我開始懷念起小狐狸來了……

於是,昨晚帶著小狐狸跑來跑去,好開心!
雖然依舊那麼弱 XD,暫時決定還是她囉,玩的開心最重要。

呃、跟劍俠的優雅長裙相比,小狐狸顯得有點土氣 囧rz
靈狐初心.jpg

站在氣質滿點的仙劍大使賴雅妍小姐旁邊,更顯得……
沒禮貌!還伸懶腰!XD 但奔跑起來,那條長尾巴 >///<
靈狐初心2.jpg

好不容易升上10級,很期待她的衣裝會是啥模樣?
唉唉,換上去時有點失望 :(  只不過換了顏色而已嘛!
本來以為會像劍俠那樣,變化很大,好歹也換成短裙呀……
而且短褲外的小罩衣,顏色跟膚色很近,遠看不太雅觀啊 囧rz
靈狐10級1.jpg

跑跑跑,我向前跑,綁條長尾巴跟著跑,
背面,看起來好像小孩沒啥女人味(其實正面也沒,唉 XD)
靈狐10級2.jpg

不知道會玩多久?這遊戲。應該會好一陣子。
小狐狸下副本好像沒人要組,仇恨值太高只會吸怪連累隊友而已 Orz
所以應該都是解比自己等級「低兩級」的任務居多吧? XDD
反正有空才玩,慢慢玩比較輕鬆、沒壓力 :)

上次解任務時,還看到葉靈皇帝出來視察!!
欸喔、超級可愛的!好想戳他,可是他已經冒青筋符號了 XDD
只好閃到路邊,順手跟他合照以資紀念,噗。
葉靈皇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