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內有幼稚圖畫,各位如果點進來,請小心 囧"

作業一週一次,時間其實還算寬裕,
但趕完工作進度,很累又懶,只想放鬆或睡覺,
最後往往時間變得很倉促,每次都沒做完,
以後應該都能保持這優良傳統……嗯…… Orz

〈作業內容〉
1 改變外型的造型:從第一次作業中,練習水果新造型
2 擬人化造型:包括動物擬人化、靜物擬人化
3 需為一完整作品:16/32開+1動物&1靜物+圖說

〈原始構想〉
小象不識酒滋味,看到啤酒泡沫以為是沐浴乳,拿來洗澡。

本想東西合璧,拿李白的詩來改,小象拿一樽酒葫蘆,
「海中一罈酒,讀洗無癬癬,舉杯邀明月,對影好多象。」

後來覺得,中式酒葫蘆造型搭配起來有點怪,
正好札幌啤酒的標誌是顆星星,馬上改成Sapporo!XD

---
【當小綠遇上Sapporo】

夏夜,Sapporo雙手不停地揮,
細白泡泡在黑漆漆的天空中,跳起了華爾滋;

舞裙裙擺掠過小綠,小綠抬頭看了看,
哇!好多泡泡,我要洗澡!

一把勾起Sapporo,搖呀搖,
細白泡泡全揮到小綠身上,溜滑梯咻咻咻,
小綠一邊洗澡一邊和泡泡們跳著華爾滋,

跳到第192秒,

低頭發現

月亮掉到海中央,
變成小綠的舞台了。

IMG_5399.jpg

素材:色鉛筆/ 技法:捲捲線/ 畫紙:32開。

---
覺得我寫的比畫的好……Q口Q

果然手殘稱號不是隨便呼攏拿假的 XD
老師也很會整人,捲捲線+疊色,捲的我手都快斷了;

不是我說,同學們都好厲害!雖然有些人已經上過兩三期,
但那程度都可以應徵插畫師了……害我都不想作業拿出來分享 囧"
不過,就是畫的爛才要學習練習,這樣進步空間更大(安慰自己 XD)

跟畫畫比起來,目前覺得我比較喜歡手作……
做做小卡片、刻刻橡皮擦印章之類的小玩意,
雖然做的也不精細,但比較有成就感,畫畫……唔,
如果有一種軟體可以把腦中影像,「喀嚓」一聲,
直接丟在紙上,我再來塗塗抹抹微調就好,那就好了 XD

可惜,當然不會這麼神奇!

突然很想刻橡皮擦印章,已經好一陣子沒刻了,
懷念刻印章的日子,等工作告個段落,找時間來刻,
不過要刻什麼呢?再想想、再想想吧……

---
又、畫完突然想到黃韻玲的《藍色啤酒海》,
這頭小綠,說不定到最後就……
沉浸在一片藍色啤酒海了吧?XD

我居然沒這首歌,只好拿Youtube聽聽吧!^^"

PS. 聽完好想吃燒烤配啤酒,夏天就該吃燒烤配啤酒,好餓!
  媽呀,我真是豬,什麼都可以想到吃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