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93──今天是今年的第193天,如此而已。

02 在縣與市之間穿梭,在扔掉與收藏之間徘徊,
   上一週,是個大蒸籠,空氣是、腦袋也是。

03 看似只是勞動的來回搬遷,實際上很花腦力,
   歸位讓人頭痛,每晚都收到全攤在床上,莫名地睡著。

04 應該是最後一次搬了,希望 :)
   ps. 或許,嫁人除外 XD

05 接下來,學游泳、學騎鐵馬、快走或跑步,
   游泳和騎車,對我,是兩項高難度的特技 XD

06 有時候表面上的損失,事實上也是美好新階段的開始,
   只是當時年幼的我,無法體會,現在我懂了。

07 我想法不同,覺得應該倒過來,
   態度和心意才是決定的關鍵,外貌和金錢只是plus,
   能夠自動自發地記得一些細節,很能感動人,
   而忠誠,是基本配備。

08 結果,這樣的想法,被批評「太天真」……
   這樣的想法,不適於現在社會嗎?
  
   但如果執著於那些外在條件,吸引到的對象,
   會不會也是只看那些點的人呢?我不知道 Orz
   我希望我的男友看重的是我的內在。
   (當然,如果沒有內在,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XD)

09 重點不在於你要怎麼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是在於怎麼過你的人生。
   當你以正確的方式度過人生,夢想會自己實現。── from 《最後的演講

   但什麼才是正確的方式?
   我就這麼天真地過下去,是正確的嗎?

10 如果我們認真的相信人性本善,完全的信任對方,
   等到有一天我們真的被騙了,別人還會落井下石,怪我們好傻好天真。
   ──from 貴婦奈奈之〈在世界沒有變安全之前,我們沒有自由

   很認真地思索,到底什麼是「好傻好天真」?
   我已經不只一次被同學這樣說了……

   心裡有場拉鋸戰,我會自然地從人性本善為出發點,
   也不想改變這個大原則,但漸漸發現這種個性,
   其實不適合活在現在這個世界,該怎麼辦?

   好像也不能怎麼辦。
  
11 再給自己兩三個禮拜的期限。  

12 如果有人聽到我看周星馳電影,笑得很白痴的聲音,
   還會喜歡我,那我想,他應該是真心喜歡我吧,

   希望會有這樣一個人。
  
   我希望我的男友是,因為覺得我很好,所以想對我好,
   就連看電影笑得很白痴的聲音都覺得好的那種,
   不是只因為覺得我身材或外貌還可以,那些都好虛幻,稍縱即逝。

13 I guess I still want to be a person With a Child's Heart i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