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醫院密閉的空間裡,感受並不強烈,
兩人房沒電視可看,哥哥也沒帶筆電,
頂多買份早報,過著與媒體絕緣的日子其實感覺還OK……
要不是B1美食街在7點半提早打烊,結果買不到晚餐,
我壓根兒沒意識到「颱風來了」這件事。

這兩天看報紙,才知道南部淹大水!好嚴重!@@!
除了替生者和往生者祈福,捐點小錢略盡微薄之力,
也期望南部太陽快點露臉,讓災民得以重建家園,
這是我目前能送的祝福,能為台灣做到的吧?

---
0807-0810的關鍵字,
總括而言,就一個,[急診室]。

喔不,不是心導管檢查出了岔,
心導管檢查治療很順利,88節的好消息,
不過檢查後發現,除了生物性組織瓣膜置換,
還得加上心臟繞道,開心手術讓人緊張,
不知醫師要採取微創方式還是直接開胸?

算了,與醫師討論後再定案,
在這瞎緊張也於事無補。

來說說 [急診室物語] 吧!
來陪病人的人,反而進了急診室,
躺在走廊病床上,動彈不得……

原因,自行脫隊跑去遠遠的新店打據說很神的一針!
結果,欲速則不達,直接躺,連四爪都不需要了。
然後,兩個小的各顧一人,睡在醫院,樓上樓下輪流跑。
結論,醫院摺疊床椅好難睡,鼾聲+病人咳嗽或哀哀叫,
   我也會醒來 Orz,晚上斷斷續續睡不了幾個鐘。

---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今天回家,喔對了,
生平第一次搭救護車,但沒有咿喔咿喔咿喔 XD

將只能躺床上的人處理好如廁問題,
自己也馬上陷入昏迷狀態,整個躺平好久 XDD

其實待急診室這兩三天,我一開始挺生氣 =_=|||
又是這樣,每次我們說的都是屁,朋友說的最棒最神,
現在覺得,其實也是想快點好起來,不要造成我們的負擔,
才會心急跑那麼遠去看醫生,只是……結果不從她願,
她也不想這樣的,更何況很痛又難受啊。

人生或許就像打一場電動遊戲吧?

要來這世界之前,就設定好要體驗或學習些啥的一個Program,
每個人或多或少有些差異,但共同點是,總有些關卡在那兒,
有的人很神,勢如破竹一下就達陣,然後繼續下一關,
像我,這不行,就只得慢慢試別的方法過關,

雖然現在我似乎卡關了,但……既然是場試煉遊戲嘛!
就抱著自己平常玩電動遊戲的快樂悠閒心態,心情就能平靜下來,
而且,我還得要多努力搜尋攻略,看看能不能破關呢!:P

反正最後每個人結局都一樣是Game Over,
就心平氣和地玩,總比一路靠北到最終,來得享受且有趣些吧!

所以,現在處理行動不便者的如廁問題,我都會想,
啊!這是老天爺要我提前練習baby包尿布技法啊!XD

So, I'll do my best to play this life game,
and I know you'll, too.  :)

The definition of "best" is within every individual's heart,
not lies in the common social stand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