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你每次約朋友都是那種敷衍的態度,

好像大家隨時都很有空,在那邊等你約現在今天明天似的。

要約人,自己也不會先想一想吃啥玩啥時間地點,

每次都隨口問問,然後也沒下文,

什麼東東。



啊啊啊啊

我想我一定是太過預設立場,

或是對其產生偏見了吧?

會忍不住想要酸酸酸啊啊啊啊

克制!我這樣是不對的 ˊˋ



不過看到那沒營養的噗,

會忍不住上火想要挑釁啊啊啊!

又不好意思遮蔽,

我好鄉愿! Q口Q



結果

兒童醫院奇幻旅程、

天外奇蹟平凡不平凡,

都沒心情寫了,

討厭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