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白天涼涼的,挺舒服的溫度,
但早晚風大就有點冷……Orz

秋天,總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就好像這兩天我一直想著香噴噴的炸雞排!

友人
說,秋天是增肥季節,
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像隻肥胖的秋蟹 囧"
金鋼型狼說(原諒我這麼說,但那大頭照真的越來越像啊 XD),
應該不是天氣的關係,因為我,一直都
很想吃炸雞排……這麼說……確實也沒錯啦!XD

但我還是要很不要臉地強調,天氣,一定是天氣的關係!
因為,秋天,就是個……豐收、黃澄澄的季節啊!XD

就像底下食譜圖片,好美,看了就很想吃!>///<
(我轉的好爛,如果松露姊姊看到應該會很想打我 囧rz)
IMG_6350.jpg
這是松露玫瑰近日發表的新書《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裡的食譜之一,
水果三明治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作法也很簡便,這幾天打算做做看!
(唉、我好想要用噗浪上的雙手拿叉子的表情符號 XD)

還有底下這篇,煎鮭魚佐莎莎醬和波菜青醬,
如果不用煎的,烤鮭魚可能也OK?(還沒試,不知道 ^^|||)
重點是莎莎醬和波菜青醬,佐以雙醬、雙口感,平常不會這樣做呢!
IMG_6348.jpg

之前我就是松露玫瑰的潛水讀者 :P
晚上去看她的blog簡直就是挑戰減肥之不可能任務!XD

我很喜歡松露玫瑰對待食材的態度,用心地考量各種食材的原味,
她的食譜,有時混搭、調味隨意,有點新奇又靈巧的感覺 ^^
照片通常呈現一種明亮清爽的氛圍,可是看了就是會讓我覺得餓!XDD

食慾之秋,推薦大家這樣一本好食譜!對了,
食譜都是西式菜餚喔!如:西班牙雞肉鍋飯、地中海式烤沙丁魚,
很多菜餚會運用到香草植物,如:羅勒、迷迭香等等,
如果家中種了香草植物,正好可以拿來實驗一下,
煮慣中式、台式菜,也可以換換口味,來道西式餐吧。^^/

PS. 突然想到,我上一本食譜是……阿榮之《小氣美食》@@!
  (是的,就是最近被罵很大的陳昭榮編的 XD)
  裡頭的台菜食譜,我都沒拿出來研究,
  又莫名換到這本了,真的是……也差太多了啦!XDD
  
  呃,又突然想到,我茶凍做的很爛耶!要再努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