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週一、週二去,但因為感冒不舒服又很疲累想睡,拖到週四才去,
事先問大家,都說很擠,好~擠就擠吧!不能辜負加倍加Double票啊!XD

秋天陽光灑在樹葉上,台灣欒樹的紅鑲了點金,很漂亮!^^
IMG_6444.jpg

接近北美館,想說:過了這個拐角,會不會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
還好,這回人潮沒有上次週末多,一直到了北美館門口都沒什麼人耶!>///<
正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時候,就發現……嗚嗚嗚嗚嗚嗚嗚……
IMG_6446.jpg

很擠。 =_=|||

分好多排,我這排是「已購票」(在中間),可以看到我在彎曲的拋物線末端!
最左邊是「未購票」,更恐怖,大概像"冬眠的蛇"一樣蜷曲成三四五六彎吧?XDD
反正就是這邊一批,那邊一批,分批入場,在這就等了約30~40分鐘 Orz
IMG_6447.jpg

工作人員灑了"消毒乾洗手"在我手上,Ya~~ 進場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裡面也是一圈圈又一圈圈呀!!
過了立牆,那兒又是兩三圈,在北美館裡又排了30~40分鐘 Orz
IMG_6452.jpg

終於,看到入口了!(感動)
一進場,一整面的電視牆映入眼簾,無間斷地播放動畫。
IMG_6454.jpg

之前經過高人指點,一入場我就衝到最裡面的「轉轉箱」區,
看了好幾輪玩具總動員各式角色在那跳快速轉轉舞,才很滿意地走出來 XD
接下來,從人頭縫裡看各幅電腦輸出稿、手繪彩稿、雕塑……Q口Q

每一區其實都蠻有特色,展出好多動畫的彩稿、草稿、設定稿,
對照著自己腦中看過的電影畫面,有種熟悉卻又有所差異的趣味,
但人潮實在太多,我擠不到前面去看那些畫,只能遠遠地,嗚。

還有Pixar動畫短片、製作花絮、製作人員訪談……等等,
短片我都看過啦,其他的我想Youtube應該也有 XD
所以,就不再逗留,1點了!趕快離場吧?因為我餓了……

最後,當然要跟最愛的毛怪(Sulley)合照囉!
嗯……人太多,而且旁邊都有紅繩圍起來,
又是,只能,遠遠地拍下他們倆的倩影……
IMG_6456.jpg

步出北美館,有位外國人吹奏小喇叭!很棒耶~
過去稍微瞄一下,還販售自製CD或手繪卡的樣子,
沒看多少錢,因為我餓了…… 能逛的時間不多,也該離開了!^^"
IMG_6460.jpg

希望下次還能遇到,挺有趣!^^
謝謝愛心票!>///<  另一張只好貢起來收藏了 Q_Q
如果你有空來就好了,那天天氣好溫暖好舒服……

但排成那樣,你可能會排到七竅生煙,真的好擠,天哪!XD
真無法想像週末,應該會排上3個鐘頭吧?太恐怖了 囧"

謝謝你(Heart)!
因為有你,我過了一個很擠、
但還是很有趣的早午皮克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