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得非常突然的煙火大會!
數位小相機、沒腳架,煙火拍得像空中飛舞的白髮絲一樣,哈哈 XDD
煙火1.jpg

本來同學約我一起去,很想去,因為沒看過煙火大會,
但她和家人一塊,就不太想去,他們每次見到我都會問一堆有的沒的 囧"
正好戀戀大美女揪團,就硬要跟她們去湊熱鬧!>///<

戀戀的朋友人都好好!照慣例來個第一印象吧!
---
戀戀:好像更白了點!而且我覺得妳變瘦了呀!
ㄊㄞˇㄊㄞˊ(「太太」的讀音 XD):很有氣勢的身材超辣大美人!
(音同)欣亭:直短髮的俏麗眼鏡美人兒!
(音同)小佳:超短髮 XD 的爽朗美人兒!
(突然發現只有戀戀留長髮!Woo~短髮萬歲!XD)
---

一路嘻嘻哈哈地走台北地下街晃過去,好好笑喔!
(音同)欣君,一直被稱作ㄊㄞˇㄊㄞˊ(太太),真有身材那麼辣的太太也很讚啊!>///<
為了不想走在馬路上被熱死,所以改走地下街吹冷氣,缺點就是……
有時候會被那些店家擺設商品吸引,不自覺地走進去 XDD

所以,一路走走走,約8點才到X號水門入口,天哪!
好多人好多人!根本不是走進去的,是被人群簇擁進去的!囧"
今年圍了一大圈攤販,聽戀戀說上次沒有攤販,所以,
攤販不但佔據大家的位置,還製造光害,因為他們燈光好亮啊!XDD
人潮.jpg


煙火開始囉!咻咻咻!
呃、除了幾朵大煙火,或是特殊造型,如:笑臉、向日葵、繡球花等等,
其他的煙火……還可以啦,就是比平常的煙火再燦爛一點、再燃燒久一點(廢話 XD)
現場看30分鐘的煙火,還是挺壯觀的!很有趣的經驗!^^
煙火2.jpg

因為擔心會被散場人潮擠到出不了水門,戀戀早在結束前5分鐘,
就開始帶領我們往外走了 XD 走到接近水門處,已經動彈不得,
回頭正好看到結尾前的「煙花大亂鬥」,反正就是砰砰砰全灑出來就對了!XDD

雖然這次煙火在我看來算是中上,不過結尾時,大家還是很捧場地一直嘩嘩嘩 XD
我們還說,等下新聞大概只會播結尾這段,然後觀眾就會覺得真美真燦爛呀!
而且總是放在新聞結束時,主播便說:「謝謝您的收看,我們明天見,晚安!」
左邊播煙火、右邊還播主播故做輕鬆狀地收拾桌上的東西 XD

回程,市民大道封街,大家都走在馬路上,
我們還亂拍亂照,好開心呀!XD
看到公車配合煙火節的跑馬燈,拍下來作為紀念!^^
離場.jpg

謝謝戀戀和她的朋友,一群開朗的女生,人都好好,
讓我過了一個好玩的煙火節!大感恩!>///<
 
PS. 煙火的照片放在我的相簿,但小相機又沒腳架,不是很美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