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終於走了一趟金瓜石,
兩個月前珮珮問我要不要登山健行?當然是好呀!
我最喜歡到郊外踏青、遠足郊遊、吃很多零食了!XD
後來事情一忙拖一拖,就拖到珮珮休某個週一,
正好趁週一遊客少,趕快手牽手去遠足囉!>///<

本來想好好寫一下我們走金瓜石的美麗路徑,
那天,秋高氣爽,拍好多照片!

不過,沿途就發現,狗仔就在你我身邊!
金瓜石-狗.jpg

哈哈哈,那天天氣實在太好了,狗狗都在睡覺 XDD

其實,真正的狗仔是悠小隊長!!!XDDD

拍照的時候被偷拍↓↓↓↓↓↓↓↓↓↓
DSC03214.jpg

還是拍照的時候被偷拍(但這也可以美其名為攝影側拍 XDD)↓↓↓↓↓↓
DSC03205.jpg

回來傳照片檔案,一看!喔呵呵,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多次──我的背影!XD
DSC03186.jpg

我喜歡這張 ,好好玩的感覺!謝謝悠小隊長!
DSC03273.jpg

回程下坡,寬度僅能容納一人行走的石梯路,
而且還凹凸不平,這兒翹那兒陷,
我和珮珮都把相機收起來,很專心地走,
居然還有人可以拍好幾張我們倆的背影 =_=|||
真不愧是,本領高強的狗仔小隊長 XD
DSC03379.jpg

最後,來個成語教學吧?(誤)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珮珮偷拍我,悠又偷拍她 XDD↓↓↓↓↓↓↓
(我真有良心,把珮珮可愛的臉遮起來了)
DSC03264.jpg

以上,狗仔篇。

下次出遊,大家要當心啊!
小心狗仔就在你身邊!XDD


PS. 金瓜石是個悠哉又美麗的地方,可以走好久好久……
  想整理一下照片,再寫另一篇,向大家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