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一場活動,還提供小小份的各式巧克力蛋糕,
嘿!這麼說來,我昨天也是有巧克力的!好棒!(雖然是和爸媽 XD
然後又和親戚們拜年聊天,不過昨天整天都覺得好累,
後來9點多就跑去睡了,果然有點感冒……天氣變化太大了(嘆)。

本來想趁過年休息幾天,好好看書、玩遊戲,
結果到目前為止也看了三本漫畫…… Orz

說到書,就想到今年和社長大人Giselle去了國際書展一館,
我喜歡今年的書展!雖然不懂法文,但這次的主題館:法國館
2010書展1.jpg

展出很多動畫短片、繪本、作家人物黑白攝影照片,蠻喜歡!^^
趁過年有點空閒,整理一下拍的照片,也算是個小記錄。
2010書展2.jpg

雖是週末,但我們三人一大早10點多進場,人還不多,
法國館場地很大,慢慢逛,悠哉悠哉~很舒服。
2010書展3.jpg

後來聽社長說《分子料理》作者就在隔壁有場講座,
趕緊跟著社長去湊熱鬧,現場座無虛席呀!Anne本人好年輕!
忘記帶相機,我的SE手機又不高檔,拍不清楚 Orz
現場還準備了摻了海鹽的焦糖,吃起來有點像鹹的牛奶糖 :)
(左:作者Anne Cazor/ 中:譯者/ 右:平面設計+助理)
2010書展4.jpg

後來啊,就跟著兩位姊姊晃,看看電子書、台灣政府出版品,
那兒很多旅遊書和台灣文物出版品,我以前都不知道 :P
有些書編排內容很紮實,還不錯!後來就……中午啦!覓食去!

之前想去 HANA II 吃草莓鬆餅,但訂不到位 T_T
只好去小狼妹妹介紹的威秀二樓美食街的丹尼斯小廚
聽說那裏的餐點普普,但草莓鬆餅很好吃,決定去嚐嚐,
果然……大感謝!酸酸甜甜的草莓醬裹在厚實的鬆餅上,
稍微再沾點 鮮奶油 或 香草冰淇淋,嘩~好吃!>///<
而且份量十足,我自己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囧rz
2010書展6.jpg

吃飽喝足,從天橋慢慢散步回去一館,繼續下午的書香之旅 (其實下午就開始擠了 XD
從天橋上看到二館的排隊人潮,不但排到館外,還一路蜿蜒到天邊,真的很恐怖 =_=|||
1/30正好是傲嬌釘宮女王蒞臨,簽名會人群太多,隔壁攤位的漫畫書還全被晃倒!Orz
2010書展5.jpg

經過二樓天橋旁的NYNY,看到Emily the Stranger的店,
忍不住進去逛了一下,衣服都好可愛,怪少女+貓的組合 >///<
本來想買包包,可是有點貴,還是忍痛放回去……

還有!Open將,我真覺得有點撈過界,居然躍上牛仔褲當主角了!XD
但服飾沒啥特別就是 囧" (↓↓↓↓ 照片都反光,好醜喔  Orz)
2010書展7.jpg


好累,下次再繼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