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早場電影,好烏龍!
但,似乎也算是場「好」烏龍?囧rz

Giselle很早就吆喝一起去看《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原本我要當小保母不能去,後來小人被帶去吃喜酒,
我又可以去啦!趕緊在最後一刻加入觀影團!
社長大人很辛苦,昨天還跑去影城「先買票」(這是伏筆!XD)
2010-02-07_172803.jpg

京站開幕後我還沒去過,加上捷運連結通道沒開,
從外頭再繞回去,有點像小迷宮,一邊嘀咕還好我到得早,
一邊找路往影城走去,但就算迷路遲到「也沒差」!(此乃伏筆二!XD)

等了一會兒,就看到社長大人向我揮手,
在這兒,對不起,又要按照慣例來個第一印象了 XD
---死都要插播的偽‧第一印象-----------------
社長大人:穿得那麼休閒,還是散發出社長姊姊風範!
Giselle:美女提一堆阜杭豆漿還是美!(沒有我的 T_T 因為我忘了傳簡訊給她訂貨 囧")
仙太郎:還說胖了胖了、要減肥減肥,哪有變胖!哪有!(拍桌)
仙太郎之妻(這樣稱呼頓時讓我想到極道之妻):大嫂眼睛還是好圓好大好水汪汪!
仙太郎之妻之姐:和大嫂長得蠻像的(廢話)
--------------------------------------------------

一行人欲進影廳入場,我先向大嫂拿了票奔去洗手間 Orz
回來後,咦?怎麼一大伙人還跟票務員站在那兒?@@?
看他們和票務員嘰嘰咕咕,老實說,我聽不是很清楚 XD
經過社長大人簡潔明瞭的解說後,大意如下:

「你們的確在昨天買了《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今天早場的票,
 但我沒辦法讓你們進去看,因為我現在找不到這場電影放給你們看……」
 (可憐的票務員,微抖著身體說出真相)

什麼鬼啦!那我們買到的是鬼票嗎?XDDDDD
所以說,先買票、也看不到電影!迷路遲到也沒差嘛!XDD

然後?大家都是相當成熟的成年人囉,當然是
心中想好要狠狠敲一筆異常冷靜地等他們經理來說明一番……

突然發現文章太長,我分成上下兩篇好了,
老毛病又犯了,我實在很碎嘴,對不起(跪)。

請點選下方連結、繼續收看
京站威秀之免費觀影烏龍記(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