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經理來了!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啊!
一來馬上道歉連連,隨即問我們有沒有其他想看的電影?
因為戲院的疏失,《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臨時改到下午4~5點才放映!
(揣摩經理之OS:票房差,臨時撤換改播《艋舺》,沒想到
  好死不死居然還有人會先來買這票房差的電影票 囧rz)

正妹售票員馬上幫我們查還有哪些電影可看?
《艋舺》,No!《火影》,No!《錦衣衛》,No!
《孔子》,有點想……《諜戰巴黎》,有點想……
《鼠來寶 2》,有點想……蛤?國語發音,No!
《食破天驚3D版》,大家一陣迷糊,還簡介起劇情來了 XDD

此時,偉大的經理又說話了!
我們除了這次的電影票完全免費之外,
還可以任點餐點、爆米花、飲料,也免費!
(老實說,我心底暗自稱讚經理很上道 XD)

不過還是選不出電影,想說轉去日新威秀,
經理又趕緊幫我們聯絡日新威秀的時間……
回報:日新威秀OK,但電影票恐無法免費招待,
不過它中午才放映,有人下午有事,時間湊不上!Orz

只好繼續決選電影,得獎的是……
《食破天驚3D版》!

正妹售票員跟我們最後確認:
「你們要看的是《食破天驚3D國語版》……」
等等,國語版?(大驚),No!(我們真的很難搞 XD)
噹啷~最後出線的是,9點50分開始放映的《諜戰巴黎》!
px_ffen4117903403.jpg

還好前10幾分鐘都在播預告片,趕緊點完爆米花、飲料等等,
讓經理帶路、票務員幫我們端餐點,像大爺般進去影廳看電影啦!

一進去才剛坐正,就看到《交響情人夢前篇》的預告,
啊啊啊!我好開心哪!能看到這一切都值得了!XDD

至於《諜戰巴黎》,呃,只能說,一切(包括結局)都在我預料中 囧"
反正就是一部歪國人耍吳宇森式雙槍轟轟轟爆頭諜報動作片,
主角兩人搭檔間有些小笑料火花、節奏緊湊的一部片,
不難看,娛樂效果還不錯,但(對我來說)也不到很好看的片。

突然覺得,這部片我都看得下去,
那……《艋舺》不也是這種大車拼的電影嘛?
只不過一部是西片,一部是國片 XDDD
這樣的話,飆髒話的火拼《艋舺》我也能看呀!XDD

雖說因為烏龍,能看免費電影、又吃又喝還不錯,
但我真心想看的是《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呀!
因為這部口碑非常兩極化,很想知道到底會偏哪一極?XD

唉,只能說無緣,或許等二輪吧?^_^"

出了影廳,還看到Alice Wonderland的立體看板佈置,
這部,我也是想看又不想看,怕花了錢又失望,很矛盾 囧
IMG_8509.jpg

啊、今天實在是我這些年來看電影,
第一次遇到買好票還看不到電影的烏龍!囧

啊!今天中午還在美食街「桃屋」吃了
原本以為是咖哩炸蝦烏龍湯麵、結果送來是烏龍乾麵!再囧

結論:真是從早到午都烏龍的一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