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圍爐吃年夜飯、嗑瓜子、看電視!
小姪女還帶了自個兒亂畫寫的毛筆字春聯,挺可愛的,
我爸馬上就貼在門口啦!真是愛孫啊,差別待遇 XD

晚上隨意轉遙控器,瞄到央視春晚片段,
剛好是王菲唱到〈傳奇〉……的最後一句 XDD
(中天畫面好滿,底下字幕壓的好大一片 囧")

本來準備去睡了,結果發現Youtube有好心人傳了整段!
其實沒啥特別,一首四平八穩的軟調抒情曲……
但我太愛她,就還是一直聽、聽到現在還在聽 >///<
(好想把主持人前後段講的話剪掉,但我不會剪 ="=)

而且這次的眼妝,似乎特別加強眼睛中段,
眼睛變得更圓了點,超可愛!好想學起來!XD

啊、突然想到明天是……
好快,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可惡!突然好想你!
我要去睡覺了!>口<

一年前看過的Benjamin and Daisy……
你會記得跟我說晚安嗎?
不論如何,我還是會說:晚安 :)

明天還是大年初一呢!
中國人過中國節!YaYa~~
祝福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大貓虎年的第一天、和之後的每一天,
平安快樂、虎年福到!\^0^/

王菲〈傳奇〉HD/ 高清版



傳奇 詞:左右 曲:李健

只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
 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重複※

只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