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小仙子翩翩飛來了!

加了另一顆硬碟,只裝作業系統、IE和仙ON,
居然就乖乖地順利登入了!玩了約1小時都沒當機!
真的是原本硬碟有什麼衝突問題嗎?Orz

嘻嘻!這就是我的蝶羽仙子的背面!XD
仙劍蝶羽1.jpg

看出啥端倪了嗎?是的,蝶羽仙子人雖小,但頭很大!XD
齁……我真的覺得那比例很奇怪…… XDD
想要改名喚她為「大頭蝶」,但不知為何?無法更名?囧"
仙劍蝶羽2.jpg

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站在她旁邊,更顯得我瘦,好開心呀!XD
用了好多「什麼絲」才能換的,總共好像要95個?
而且跟上面那位親善大使小語換,她居然還收保護手續費!(一點都不親善哪!)
很貴!換一換總共要花上8~9萬,幸好我們幫主英明,
先遞給我一些盤纏,不然我包包裡只剩2000多的跑路費 囧rz

我只進了一次副本,一路跑到出口跟NPC講一次話,
就拿到10個絲,剩下的,都是幫主贊助的!(灑閃亮碎星)
還在城門等我,我都不用跑來跑去,真的是太貼心了!>///<
下次出門一定帶束脩過去孝敬你,但我想分一半,口以嗎?(被毆)

不過真的太久沒玩了,連怎麼開小地圖都忘記了 Orz
要看集貨比價,按旁邊分類之後都沒品項跑出來,問了幫友才知道,
要按下「搜索」才會跑出品項,我還猛按旁邊那些分類欄,白痴啊!XDD

更蠢的是,連自己有匹馬也忘了,還用雙腿努力地跑,
後來伊伊(還是326?)問起:「你沒買座騎嗎?」
才猛然想起我那匹可憐被遺忘的小白馬 XDD
幫主如果讓我跑過去找他,可能會耽誤他更多時間吧 :P

因為不熟路加上要想起任務NPC,有點困難,
所以花了一小時,才解完幫會任務睡覺去!
326問我:「古巴或過雲舫副本解了沒?」
「嗯……古巴還沒,過雲舫解了。」
326:「那下次有時間上來我們再去解一下。」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只能上來換大頭蝶,
以後應該也只能上來解解幫會任務,時間有限(抖)
啊~不過久未玩遊戲,還是很有趣呢!
假日真有時間,我會上去玩久一點的!>///<

但現在得先去寫報告,然後和同學討論了……(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