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0515 23:06)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快垮了 Orz
傍晚就輕鬆了,看噗、聽音樂、吃晚餐、玩遊戲!
---

忙著跑書店、看悠借我的小說、一堆雜事,
這篇拖了幾天,現在有點空閒趕快補寫。

說到遊戲,前幾天伊伊提起,
她最近有著無比強大的抽寶運,
抽兩箱,兩箱都開出機率超級低的座騎!
我覺得好神喔!獲寶率百分百!XD

後來問了伊伊,她那可愛的狐狸座騎願意轉手嗎?
伊伊說:一來,那座騎,商城好像也不賣了,且她很喜歡,
二來,座騎只要是使用過就綁定了,無法易手!
↑↑↑↑↑↑↑↑對齁!我完全忘記了,好笨!囧"

伊伊人很好,如果有人要脫手,價錢合理,就幫我留意看看,
結果!我想就是因為她人很好,再加上她最近鴻運當頭,XDD
好像過不到半小時,拍賣場就有人拋售座騎,只要20萬耶!>///<

馬上就被伊伊買下來了!
喔喔,好開心哪!
我有新座騎了!
而且還是有尾巴的!>///<

名字很怪,我記不起來,搜尋一下,
不知正確學名是不是這個?【狻麑靈玉】
(好像不是,因為我的是藍色普通版,這好像是金版的名字?)

正面↓↓↓↓ 坐姿好奇怪,沒韁繩,手還要擺那姿勢 XD


背面↓↓↓↓尾巴!>///<


奔馳中!跑跑跑,跑跑跑!挺酷的!^0^
狻麑靈玉 3.jpg

喔耶!謝謝伊伊,好喜歡!
不過又好幾天沒上去玩了 Orz

看完小說、瞄完卡通、跑完書店買齊考試該讀的參考書,
希望明後天有點時間可以玩一下!我的大狐!

對了,那天還解了啥戰騎任務,
居然是……摸山神的下巴,山神是隻貓啊啊啊!>///<
我想,製作小組應該有人養貓吧(遠目)
狻麑靈玉 4.jpg

至於之前夢到的無聊武俠劇,忘得差不多了 囧

這幾天抽空瞄完《K-ON!》和《荒川爆笑團》,
之前斷斷續續地載來看,有點連不起來,就發狠一口氣看完了,
《K-ON!》第二部的新插曲〈Pure Pure Heart〉,還不錯,
一首聽起來讓人愉快的青春之歌!期待整首版本(已補在底下囉!)

呼,得去補眠了,晚安!


全曲含歌詞!【HD高音質】K-ON! 新曲「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