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曆上是高聳的藍綠樹和一片綠油油草地,
今天是6/18,喔,6/19了,七月快到了!天哪!
馬上就要換另一張藍海、大太陽、可愛遮陽傘與躺椅了,
世足賽也進入第二輪啦,看到目前為止的心得……

球是圓的(廢話)。

先簡單重點紀錄目前記得的幾個點,
明後天再補寫簡短心得(或感觸),還要補照片 XDD

---
0620 20:32pm 補

英格蘭——小綠!一戰成名
 這球實在太經典,能把球撈入網的守門員不多(默)
 雖然他本人一定很難過,但為什麼我看這球,看得很歡樂 Orz
 Youtube樂高版小綠表情好逼真(小綠,對不起 XDD)
green.jpg

北韓——有品熱血男兒!
 北韓上半場全副貼身緊跟防守,讓巴西居然找不到空隙,
 重點是非常規矩乾淨,本屆目前為止,最正直、不鏟不推對方的純樸足球男兒!
 完全顛覆了我對「韓」字輩的印象,果真要「鎖國」才不會被污染嗎?(喂)
 
阿根廷——瘋魔感!梅西!一人連過六人!
 目前看得最過癮的一場比賽,就是阿根廷4比1贏南韓這場了!
 哈哈哈,除了哈哈哈哈和尖叫以外,實在寫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Orz
 本人是阿根廷支持者,所以……他們的照片和篇幅會多一些,請見諒 XD"

 演出帽子戲法,進了三球、我喜歡的Higuain!還是短髮好!帥氣!>///<
 Higuain_1.jpg
 
 這張不知啥時拍的?="= 我喜歡黑一點,這太白了,好像一隻白斬雞 Orz
Higuain_smile.jpg

雖然Higuain個人進了三球,但我覺得Messi才是大功臣(=好孩子 XD)!
要不是他「吸走」三四位南韓球員XD" 再加上不逞個人英雄,不時妙傳,
Higuain也沒辦法拿到那麼多好球衝破球門吧!^^"

單看Messi一個人盤帶過三人,轉身假動作再盤過三人的腳技,
就覺得過癮!可惜射門不是被擋下就是偏了,希望他下一場能開胡啊!XD
Higuain_Messi.jpg

這張圖片是從小狼妹妹的噗裡連結的文章看來的(羞),
對,我也覺得Messi和米奇……意外地搭 XDDD 欸喔,超可愛的!>///<
messi_and_mickey.jpg

這是我喜歡南美球風的原因,對我來說,足球就該行雲流水於場上每一吋草地!
我非常喜歡巴西的華麗歡樂腳技,讓人熱血澎湃,球場就像森巴舞會的感覺真好!XD
至於阿根廷,他們順勢時是很可怕的,很難確實形容那種感覺,
勉強說是……一種瘋魔感嗎?像水流一般,是會傳染的,每個人瞬間跳起探戈!
葡萄牙,2006年才首度打入四強,單靠巨星很難撐起來,
他們就像是第二支巴西隊伍,但較趨實際,C羅的盤帶非常刁鑽,
義大利(他們不是南美啦!XD) 看他們踢球是很舒服的 ^^ 一種優雅的貴氣!
Baggio和Maldini都給我這樣的感覺,但今年,義大利踢球踢得我都不熟悉了 囧"

---
扯遠了,回來!

奈及利亞——悲情的英爺(Enyeama)!
坦白說,我非常喜歡他啊啊啊啊!
雖然我喜歡的阿根廷贏了他們一球,但如果沒有英爺,
Messi不知進幾球了 Orz 也因此他拿到了那場的MVP!

對希臘……10人打11人本就吃力,Taiwo又受傷 =_=
下半場體力明顯不如希臘,嗚嗚,看到最後,簡直就是累死在球門了……
唉,希臘射門27次,射正11次,英爺能擋下8-9球,是門神!XDD"
又因此,再度拿到單場MVP!希望他們下一場能贏南韓2球以上!!

我一直說英爺,後來查資料,發現他1982年8月生,
年紀也沒比我大多少(默) 但臉看起來怎麼那麼……呃……成熟 XD
原來他之前在以色列踢球,難怪我沒聽過這號人物 Orz
連Messi都稱讚耶!希望你能快去當Messi的隊友!>///<

哭泣的英爺!Q口Q
enyeama_3.jpg  

---
說是簡短,我怎麼還寫這麼多啊!快馬加鞭!

德國——黃牌撲克牌!
 這場,也很經典,經典裁判 =_=|||(永澤臉)
 太過嚴厲,黃牌發得太誇張,上半場,球員到後來都綁手綁腳的
 但、下半場,德國隊員到最後似乎也有點灰,這不是我認識的德國 ><
 我認識的德國是像Kahn那樣,會大吼著說:「Keep Going!!!!!」

美國——徹底實踐American Dream!
 美國,我本來是不看好的,畢竟他們比較擅長強力的美式足球 :P
 不過從0比2落後追到3比2,雖然裁判吃一球導致踢和,能拼成這樣我覺得很棒!
 教練真的很不錯,換了中場之後整個攻勢靈活多了。

目前為止的最佳主角:門柱←場場必中好幾次
 「普天同恨」那顆球似乎很愛門柱 XDD

---
終於寫完啦!>﹏<

看了好幾場球賽,昨天想了想,覺得很有趣,
出錯在所難免,每天不斷踢球、防守的全球職業頂尖足球員,幾乎都在那兒了,
面對那圓滾滾的球,也還是會犯錯呀,就……爬起來、聳聳肩,
專注!放鬆!修正!或乾脆換另一個方法調整,
再試試看就好,一直到球賽(& 人生)的最後一秒鐘,為止,

不到最後一秒,也不知道自己會如何、會大幅修正成另一漂亮弧度嗎?
看著這樣的人生軌跡移動,其實是很有趣的!不是嗎?^_^|||

It's a game, so is life;
just accept it and play like a child.

帶著像小孩一樣的信任心情:天真、具接受性的心情,
這樣進入任何領域,即使是人生中最小的事情,也會享有最大的冒險樂趣吧。

晚安 :)

---
啊啊啊,突然發現!
我明天晚上要上課,沒辦法看
北韓熱血正直男vs葡萄牙華麗刁鑽男!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