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一串流水帳吧?這篇。
不過這幾天發生了點事情,小衰、還是記一下唄。

【03/08】小崩潰
中午邊抄筆記邊哭,自己加諸己身的壓力太強大,
一直很想讓把拔馬麻過著小時候有點閒錢的日子,
雖然考運不錯,但自己心知肚明,今年的考試完全沒把握;
把拔退休之後就得吃老本,非常恐慌,也覺得自己很不孝,
還在這一事無成、看個病也要跟把拔拿錢、很糟糕。

有個小朋友聽我說了幾句,就去睡大頭覺了……切
也不想想上人我之前是如何浪費時間開導你的  XD
(不過我現在好了,哼!我又靠自己重新出發了,可惡。)

【03/09】小血光
凌晨肥貓叫門,黑暗恍惚中急急起床,
喔(尖叫)~~~~難道、我是黃飛鴻轉世啊!>0<
左小腿不知怎麼擦的、一陣刺痛,右腳飛踢了啥?又一陣刺痛,
出去安撫肥貓回來,檢查、發現,嘿嘿‥…見血了……˙﹏˙
左小腿擦到木頭板凳(我猜的),長3 x 寬1 x 高0.5公分的血腫包,
右腳原來是踢飛了新買的電暖器(可憐啊你、小暖  XD),大拇指一陀血。
(左小腿的傷口到現在還在痛,痛死了、希望不會留下疤痕(嘆)。

早上發現原來要到醫院例行檢查,都忘光光了,
或許身體好些了就忘了基本要領,希望以後不要再檢查了!Ya~

晚上補習、回家,累趴。

【03/10】小囧囧
一大早睡過頭又趕著補習,捷運站不知為何?
擠滿一大陀一大陀的大小童子軍,突然浩浩蕩蕩地出發,
人行道都被佔滿了,只好邊走邊縮到行道樹那兒,
沒想到,腳又很不爭氣地黏到樹樹的濕滑泥土滑了出去,
雖然已經很努力、以很醜陋的姿勢、想要維持優雅(?)的平衡,
但對於運動白痴的我來說,真的很困難啊!=皿=
果然在兩秒鐘後,左屁屁整個跌在紅磚道上,
還是那種沒鋪好、突起來一塊的紅磚(中華民國政府……@#*!+^%@#*!+^%)
痛啊啊啊~跌坐那一瞬間,聽到童子軍驚呼  =_=|||,
不過戴著耳機,也聽不到他們私底下笑我啥來著?還好、呼呼。

喔……坐在補習班長條椅上的屁屁真的好痛啊!
走路時還得裝作沒事,不能一拐一拐,其實有難度,
但我是有氣質的人,還是得繼續維持,不能破功。

下課空檔,熊熊想起……我兩三天沒開電腦了呀!
那、商城的小店怎辦?架上的商品想必空空一片,
(顧客們,我對不起你們,讓你們白跑一趟  XD)

晚上回家急急開了商城……Σ( ° △ °|||)︴
發生了什麼事呀?怎麼一片哀鴻遍野?囧|||

(機哩呱啦、機哩呱啦)

啊、原來是這樣呢!玩遊戲也複雜化了?
不過後來公會整個一片熱血歡樂起來,呵呵!
讓我覺得好像RO準備吃小王、或WOW第一次下副本的感覺,
雖然撐的有點累,隔天還得七點半起床準備補習,
不過好有趣、沒想到Web遊戲也可以玩的這麼可愛  >///<

可惜結果尚未出爐、就嘎然結束,
雖然時間很短,不過公會裡的人感覺都很好,
沒辦法多認識你們,有點遺憾,呵~
有空再寫一篇商城點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