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感冒或是睡過頭,補習落了好幾堂,補課都補不完了……
老師很好心地鼓勵我們,今年預計錄取公告名額比去年增加了20名左右,
所以考取率會上升0.5%(?),這消息聽了一點兒都高興不起來,
只會覺得壓力無比超級大,考不上似乎會變成人生很丟臉的一件事……

甩掉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姊姊練過的,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 XD),
最近吃了一堆新品,都還蠻不錯呢!像7-11新推的「抹茶拿鐵」還OK,
不過抹茶粉包全加下去、對我來說太甜了,加半包嘟嘟好,
和著咖啡牛奶、餟一口抹茶幽香,假想自己在日本京都(窮人想像法 XD)
前天還試了一次「海陸咖哩飯」,那咖哩醬調的蠻讓人驚豔的!@@a
有點微微辣挺下飯,蝦子蠻大隻、但只有兩隻,而且配菜很少、價錢很不漂亮,
失敗,下次不買了,還是自己做好了……假想自己在印度德里 zzZZZZzzzzzz

昨天補習前跑到摩斯,點了黃金炸蝦堡套餐,真~好吃!
蝦炸得很金黃,外皮酥脆、一大片的蝦肉卻很彈牙,
酸酸甜甜的塔塔醬讓炸物甘甜不油膩,配上蔬葉,好棒喔!
side order青蔬雞柳條也很不錯,很鮮嫩又有蔬菜香,蠻特別的。
可惜、價格一如摩斯以往的高水準,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啊……這麼一列下來,真了吃不少東西啊,
心情好一些,只是體重不太好就是了 :P

PS. 沒食物照,相機被哥帶去峇里島幾天,對!他們又出國玩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