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鹽酥雞那嘎吱嘎吱的口感、想念松子青醬義大利麵的羅勒香、
想念烏龍奶那微妙的苦澀甜、想念蔥花牛的略焦燒肉嚼勁、
即使是媽咪那蕃茄炒蛋的酸酸甜甜湯汁,都讓我想念一整天;
但現在只剩下、白吐司了……算算、白吐司已陪我兩個整天。

週日上午坐在補習班不住發冷、頭痛到炸,本以為是穿少了,
中午奔到和田屋吃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回補習班繼續下午的課程,
越坐越不對勁,止不住的冷、頭已經炸掉了、胃還猛脹,
又撐不到晚上的課了,招小黃急奔回家,一進家門,就往廁所跑去、吐了。
(喔……真的好噁心喔!原本美味拉麵的味道產生質變,嗯、別提了。)
勉強吞了三粒露露(日本居家感冒良伴,大推!),爬到電腦桌前,
向在線上倒楣的悠哭了幾聲,就倒到床上,一路頭痛、胃痛到昨天早上。

小兒科醫生(誰說大人不能看小兒科?XD)告訴我,腸胃病毒型感冒,
只能吃:白吐司、水、頂多粥配醬瓜……起碼兩三天觀察觀察。
就這樣我吃了兩個整天的白吐司,白吐司真的很白、有點無趣,
但白吐司沒味道?有耶!慢慢地嚼著,會有種"想像中"的小麥香迴盪舌尖。
(這想像讓我撐了兩天、邁入第三天,我真有意志力 囧|||)

其實白吐司沒什麼不好,很單純、很原味,只是少了點變化,
死黨們敲敲MSN,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地慰問起來,真的很感動呢!
不過……為什麼MSN聊天室會突然跰出一句:

「嘿!所以……說不定白吐司是妳的菜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感到一陣無言,但那一句話好像一句魔咒,在那電光火石的瞬間,
死黨們的興致被激到破表?開始如火如荼地討論起「虛擬白吐司」(?),
「看起來白白嫩嫩的,很不錯啊!」「而且又單純」「相處久了應該很輕鬆吧?」
「也不會有太勁爆、搭配不能的問題」「嗯,無聊沒關係啦,乖就好了」
「重點是妳還可以調教(啥鬼?)」「就是妳愛加肉鬆、醬瓜、奶油,都隨便妳配啊!」

喔!我的媽呀!我還能說什麼?只能嗯嗯、哈哈、呵呵、呃呃,
隨便呼攏看這話題能不能早點結束,我只不過是感冒中獎的病人啊!
這樣你們也能講到夾菜去,我真是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