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呵呵、這裡可以改名叫音樂純分享網誌了、哈哈。
昨晚補習前到「萊爾富」買奶茶,發現「Tizzy Bac」的新EP(大驚)!
什麼時候Tizzy Bac這麼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了?便利商店?
我以為只有像春吶或河岸留言、The Wall等等,才會瞧見他們 囧

這次的新EP封面很戲劇化又做作耶!哈、我喜番~
曲風跟以前比較也不太一樣,為了配合早春季節的關係?
法式香頌混合,不過最後還是有點小嗆辣就是了……(純個人感覺)
歌詞也不像上一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埋藏一些隱喻,
什麼「Sideshow Bob」(卡通辛普森家庭裡的配角)、
「安東尼」(Red Hot Chili Peppers的主唱 )、全都不見囉,
非常直接又大剌剌,害我快喘不過氣啦!
不過還是維持一貫、很Tizzy Bac的、落落長(喂!XD)

實在很難想像他們只有三人:鋼琴、貝斯和爵士鼓,
真的很棒呢!又向前邁了一大步、Tizzy Bac!(大拇指)

PS. 喔、對、我又敗了,準備連吃20天的自煮麵條或麵包裹腹  XD
---------------------------------------------------------------------------
維克多的玫瑰 詞/曲/演唱:Tizzy Bac

你對我說最甜的愛
像太陽 像星星 像寵兒 像花兒般燦爛
我醉在你胸懷
忘了世界有傷感 還有其他
怎麼會就這樣簡單
不敢相信愛情選擇我們倆相偎相伴
就像花和蜜蜂啊
終日跳著雙人舞 大聲歌唱

愛人 只是愛總會凋零
最後 還是要分離
可不可以在對我說愛
可是愛人哪 我只能望著你背影離去地那麼著急
天使遺忘我受苦的心靈
我被拋棄在漫漫時間的海

我的愛我的愛死去
沒有人悼念 沒有人嘆息 沒人在意
化作帶刺的玫瑰
獨自懸崖上搖曳
自憐自艾

從前讓你心疼的眼淚
如今成了毒藥般令你愈怕厭惡負累
我再不相信愛了
不再給誰我的愛
請別攀折

喔愛人 只是愛總會凋零
最後 還是要分離
可不可以再對我說愛
可是愛人哪 我只能望著你背影離去地那麼著急
天使遺忘我受苦的心靈
我被拋棄在漫漫時間的海
愛人請你別離開 請回頭看 請回來 請回來 請回來


喔愛人 只是愛總會凋零
最後 還是要分離
可不可以再對我說愛
就算在夢裡 也請對我說愛
可是愛人哪 我只能望著你背影離去地那麼著急
天使遺忘我受苦的心靈
我被拋棄在漫漫時間的海
神哪如果這是祢的旨意 要我永遠在愛裡期待
天使遺忘了我 祂遺忘了我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