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會一直想笑,我要分享~~~
(悠~忍耐一下嘿!不喜歡聽就把它關起來就行啦!XD)

明明就是講分手不戀棧的心情,主角心裡應該有點無奈又悲,
可能是那句:「我只想帶回白那隻貓」的詞讓我覺得很好笑  XD
這回歌詞真的很直接、很白話,但不過描述的蠻貼切,應該啦!
我完全沒這種想拿回東西的經驗,呵呵呵。

至於曲子我覺得很復古,聽的時候腦袋會浮現一種……
很老古歌星在唱歌的感覺,卻是模模糊糊、沒有成形的影像,
很想知道到底是像那一首老歌啊啊啊?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
淺色的那條 詞/曲/演唱:Tizzy Bac

你又說了一遍 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m not!
這次我沒有逃避 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最難的路才算要開始了

我知道 再說也沒用 我不能改變這現實
改變你我
也知道 我不能再承受 任何一丁點兒的崩壞
我的信仰
ok, 錯都算我 我只想拿回那件外套
ok, 我可以不要 那牛仔褲? 淺色的那條?

迎著風 微笑地在祈禱
歪著頭 讓眼淚隨風飄
慢動作 沒盡頭地奔跑
我喔 沒有錯 不奢求 就不會痛

你又說了一遍 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m not!
這次我沒有逃避 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我離開之後

我知道 愛恨總交雜著 當時間沉澱了所有
會剩美好
也知道 你是最善良的 但也許真要有距離
才看得到
ok, 錯都算我 我只想帶走那隻白貓
ok, 我可以不要 但是牛仔褲? 淺色的那條?

我不想問到底天堂在哪裡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oh yeah
我不聽讓世界運行的真理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帶我重回到舊日兒時熟悉的風景 腳踏車!
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oh yeah
甜蜜搖籃曲 還有雙色冰淇淋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如果能有一天 你和我又在街角重相見
would you say you miss me? oh would you miss me?
but I did!
這次我仍然沒有逃避 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我離開之後
又一遍 你說你真的捨不得從前
and you say you love me,you really love me,
but for what?
這次我沒有沉迷 咬牙忍住淚
但我離開之後 最難的路才真要開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