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四月了、我想摔書、撕書、吃書……囧|||
如果這麼做,文字就全塞到腦子裡,該有多好,嗚嗚。
吼唷~下雨、心情差,就不想念書,
可是~放晴、心情好,就想出去玩,
這幾天收穫頗豐:鞋、短褲、CD、小說 囧"
這這這……我該怎麼樣才念得下書啊!(死

心浮氣躁、來換音樂好了(默),
為了悠的耳朵著想,特別為妳換音樂,
免得妳以後都不敢來我這,那我真是罪過罪過 XD


飛向札幌的班機,收錄在JS - Bianco - 我知道你愛我 EP裡, 
其實出一陣子了,也就是說我入手一陣子了,
嗯哼~我還有一些藏在家裡沒爆料的……(汗)

Anyway, 蠻好聽抒情曲,同張EP裡的「我知道你愛我」,
也很好聽唷,就是很JS,所以挑別首放上來試聽,
蘇菲亞的聲音還是一樣地清澈溫暖又有點知性。
(啊啊、我也好想再去一次札幌啊!北海道太讚了。)
----------------------------------------------------------------------------
飛向札幌的班機 詞/曲:陳忠義(Justin)

終於開始相信 愛情不只是頻率的問題
我們需要一點空間呼吸
我太過依賴你 已經不知不覺失去自己
怎麼重新設定 我們間的關係
我還沒那種勇氣 奮不顧身離開你
就當作我暫時去旅行

*  飛向札幌的班機 抗拒地心引力
 逃離虛構幸福的自己
 五千英呎的空氣 心漸漸失去重力
 冷鋒過境 我們的愛情

北半球的天氣 像你不安心情捉摸不定
時而刮風下雨 下一秒又放晴
我曾那麼愛你 就算失去了尊嚴都可以
曾幾何時我卻開始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