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到家附近的7-11買早餐,出來時發現門口貼了張自寫小海報:

「XX國小同學拿段考滿分考卷,就可免費兌換思樂冰一杯」

喔喔喔喔喔喔~好好喔!7-11怎麼可以這麼敦親睦鄰啊!=口=

因為常光顧7-11,感覺就像廚房一樣,跟店長也蠻熟,聊啊聊就聊到小學生,
說真的、小學生放學時,7-11就有如蝗蟲過境,嗡嗡嗡吵到一個不行,
吵就算了,店長跟我抱怨,還常順手帶走一些小東西或玩具,
所以每當放學時刻,她們都得嚴陣以待,盯著一群一群的小團體首腦 XD

有一次很扯,三、四枚小學生窩在柱子後面,討論等一下怎麼偷的戰略,
底迪美眉、要討論也到店外去嘛!都被店長聽光啦~你覺得會是好戰術嗎?囧|||

唉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便利商店人員也好辛苦喔!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呢。





「店長~我這有滿分考卷耶!口以換嗎?口以嗎?」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imaxhunter
  • 我說...這估少女a....粉想換逆?...人家限定國小滴唷~(怎麼我台灣狗語起來了 囧|||)
  • 人家想回憶孩童記趣咩!>///<
    喂~我這名明明是裝可愛版、怎變成台灣狗語版?XD

    minniefc 於 2007/04/27 23:27 回覆

  • 珮
  • 蛤~那跟老闆拗冰火,限定高中以上...XD
  • 拗冰火是啥?XD
    高中以上...嗯~這任務交給妳了 XD

    minniefc 於 2007/05/07 13:37 回覆

  • 珮
  • 就是調酒飲料啊~冰火狠好喝捏!!
    超商有在賣哦. 七
  • 真的嗎?我未滿18...
    口以喝酒嗎?姊姊?(被踢飛

    minniefc 於 2007/05/11 16: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